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川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年产20万台变频器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深川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年产20万台变频器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阳春三月,深川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年产20万台变频器项目成功入驻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3月14日上午,年产20万台变频器项目正式奠基。淄博市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牛圣银、孙刚、周军,高新区工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建军,高新区工委委员花光常,深川电气董事长叶益强,常务副总陈孟德,副总经理陈礼根,郭爱军,刘海,李云飞,总经理助理刘维学,财务经理孔丽娟以及淄博市温州商会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现场1

       莅临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向深川公司表示了热烈祝贺,也真挚地表达了对此项目的关怀和支持。
      “年产20万台变频器项目”总投资1亿元,固定资产投资8500万元,总占地30亩,建筑总面积38620㎡,将建成国内一流的变频器生产车间24052㎡、研发综合办公楼3680㎡,购置全自动生产线、数字示波器等国内外先进设备等30余台。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叶益强发表讲话

      奠基仪式上,公司董事长叶益强发表了重要致辞,对“年产20万台变频器项目”进行了介绍,也对本项目的的前景进行了展望,叶总表示此项目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关怀下,在全体公司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凭借自身优势,深川人有信心、有能力保证整个项目的顺利实施!

      最后,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大家共擎金锹,扬土培基。

奠基仪式现场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JR5-X系列智能型电机软启动器产品批量生产

深川 BXQ51防爆动力(电磁)配电箱

热烈庆祝深川630KW变频器在高压泵测试设备应用成功

深川软起动器一拖三在风机或水泵上的应用

深川股份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