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顺源0-2.5V/0-20mA非隔离放大器/直流信号转换器

顺源0-2.5V/0-20mA非隔离放大器/直流信号转换器

——— 低成本、小体积信号分配器
2013/3/18 14:12:52

      顺源SY-U(A)-P-O  0-2.5V/0-20mA非隔离放大器/直流信号转换器采用低成本、小体积(SIP 8Pin)的设计方案,无需外接调节电位器等任何元件,即可实现传感器信号由高阻抗转换为低阻抗输出的工业现场信号转换放大功能。

      SY-U(A)-P-O 系列0-2.5V/0-20mA非隔离放大器/直流信号转换器是一种混合集成电路,该隔离放大器IC在同一芯片上集成了一个隔离的DC/DC变换电源号转换放大器,主要用于电压与电流信号之间直接转换、放大并且不需要隔离的场合。与隔离的产品相比,具有更好的精度、线性度、小体积、低成本特性。辅助电源与信号之间可达到1000VAC绝缘电压。

 

非隔离放大器/直流信号转换器产品选型举例
例1:输入:0.4-2V; 输出:4-20mA 辅助电源:5V。
产品型号: SY-U3-P3-O1

例2:输入:4-20mA ; 输出:0-5V 辅助电源:5V。
产品型号: SY-A4-P3-O4

例3:输入:0-5V; 输出:0-20mA 辅助电源:24V。

产品型号: SY-U1-P1-O1
例4:输入:4-20mA; 输出:0-10V 辅助电源:24V。
产品型号: SY-A4-P1-O5

 

0-2.5V/0-20mA非隔离放大器/直流信号转换器

备注1: SY-U(A)PO 系列产品应用了先进的自动调零技术,能保证输入输出零点高度一致,因为SIP 8Pin 脚小体积限制,对于电流信号输出的产品内部没有零点偏置电路,所以电流信号输出的产品选型时要注意信号输入与输出的零点不能有偏置状况。如:输入0-20mA,输出4-20mA 或者输入4-20mA,输出0-5V,这些信号有零点偏置的不能用SIP 8Pin 脚小体积的SY 系列产品,但可以选用本公司SIP 12Pin 脚的SY 系列产品来实现有零点偏置信号转换。
备注2:在产品选型时,如果产品不要求电源与信号之间隔离,并且对信号转换的电源有要求时,请在信号后面加一个“-B”的符号来区分,例如:SY-U3-P4-O1-B。

 

 

 

 

顺源官方网站:http://www.sun-yuan.com

杜小姐:13620225893

黎小姐:1376041837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顺源科技 ISO系列频率信号隔离变换器

顺源 4-20mA多通道无源信号隔离器

顺源 总线、以太网16路输入隔离型数据采集器

顺源科技SYAD02/4B数据采集显示监控隔离放大器变送器

顺源 正弦波、方波等脉冲频率信号隔离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