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控携手华中科技大学共建自动化软件实验室

亚控携手华中科技大学共建自动化软件实验室

——— 亚控携手华中科技大学共建自动化软件实验室

     2013年3月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建自动化软件实验室正式揭牌成立。双方于机械学院会客室进行了亲切交谈,对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科研、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推动产学研有机结合等问题达成了共识。

      亚控科技作为国际领先的自动化软件品牌,不仅提供卓越的自动化软件产品与服务,还积极探索与高等院校的合作,培养自动化软件实用型人才,将自身在产品、技术、市场等方面的优势与高等院校的教研结合起来,以达到回报社会、双方共赢、效益最大化之目的。

      目前,亚控科技与中国各高校的合作正在逐日深化,此次华中科技自动化软件实验室的建立,对亚控产品推广应用和学校高技能人才的培养更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实现了校企共赢。亚控科技一直致力于中国自动化技术人才的培养,也希望通过共建实验室能让更多的学生与老师接触到亚控科技自动化产品。

      亚控科技早在2001年就开始了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战略,截止目前,亚控科技已与全国百余所高等院校建立了合作项目——“组态王自动化软件实验室”,该实验室配备了亚控科技享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组态王软件。在此基础上,共同开设了面向高校学生和社会自动化人士的工业自动化软件教学课程和软件专项培训。通过多年的合作,目前已经培养出了大量的应用技能型人才,他们活跃在工控领域的各行各业中,为中国工控软件的产业发展积累了雄厚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21日KingSCADA在轨道交通涂装产线监控及信息化应用案例线上研讨会

亚控相约千年古都西安共话数字化升级分享组态模式秘籍

亚控致力于智慧供热温暖东北每一个角落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