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多芬诺参加2013石油化工重大工程仪表控制技术高峰论坛

多芬诺参加2013石油化工重大工程仪表控制技术高峰论坛

      2013年3月12日至3月15日,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在山东省青岛市府新大厦成功举办了“2013中国石油化工重大工程仪表控制技术高峰论坛”。来自中石化、中石油以及中海油的有关领导、主要用户和设计院约3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青岛多芬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作为重点企业应邀参加了此次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以“安全、环保、节能、优化、两化融合,促进石油化工产业增效”为主题,除设主会场外,还设有仪表控制系统(DCS、SCADA、FF)专题,先进控制、ERP/MES专题,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及网络安全专题等分论坛。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副总工程师黄步余、中国石化集团原信息部副主任兼总工程师张志檩等业内专家做了重要主题报告。

  青岛多芬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此次论坛信息安全领域的主要参会公司,公司总经理刘安正发表了“多芬诺工业防火墙-创建‘本质安全’的生产控制网”的重要报告,报告以近几年国内外发生的Stuxnet、Flame等代表性的工业安全事件为背景,介绍了多芬诺工业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的构成和优势,详细描述了该方案在石化、管道、钢铁、烟草等行业的典型应用,并展示了部分成功案例,获得了业内专家和与会人员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此外,多芬诺公司在会议期间还设置了专门的展台,展示了多芬诺工业防火墙硬件产品,并借助Demo系统为与会代表们形象地演示了多芬诺工业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的防护效果,与会代表们在多芬诺展台频频驻足,对多芬诺产品的设计和性能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青岛多芬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化的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中石化、中石油等大型流程行业的主力物资供应商及系统服务商。目前多芬诺产品已被广泛地应用于石油化工、油气集输、核工厂、电力、冶金等领域,未来的多芬诺公司仍将不断创新,努力为企业提供革新的高品质的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推动我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事业的进步与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源领域网络安全框架实施指南(英文版)

【指导手册】有效网络防御的关键控制

【操作指南】SCADA与过程控制网络防火墙配置指南

【指导手册】控制系统安全实践汇编

【操作指南】工业控制系统(ICS)安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