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宏电1000余套CDMA DTU产品用于西北油田无线监测项目

宏电1000余套CDMA DTU产品用于西北油田无线监测项目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征程。昨日,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西北石油合作客户再次出货H7710 CDMA DTU产品200余套,用于西北油田无线监测项目。至此宏电公司已为该项目提供DTU设备共1000余套。

由于项目中油田生产管理存在油井气分布广,井距大,电潜泵井高,地理环境和自然气候恶劣等问题,给现场生产管理造成了很大困难,实时安全管理也无法得到保障。项目急需引进信息化技术手段对油田,尤其是对电潜泵井远程监测管理。因此,搭建一套油田无线监测系统被提上了日程。

经过多次实地现场考察,宏电工程师充分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了宏电油田监控无线数据传输解决方案,该系统实现将井口数据采集模块所采集的数据,通过无线通讯网络传输传输到信息中心服务器监测系统,对井口数据进行处理、显示、查询、存储或报警,为巡井、管井等油田生产管理提供数据支持和决策支持。在本项目中宏电CDMA DTU H7710实施组建了中国电信CDMA +VPDN组建数据远程传输网络。该产品采用工业级端子排接口,方便应用在电力、环保监测、车载、水利、金融、路灯监控、热力管网、煤矿、油田等行业。产品设计符合工业级标准,内嵌PPPTCP/IPDDP等多种协议,可实现用户设备到数据中心远程透明数据通信。

项目实施后系统运行稳定。在该项目中,要求故障检测中心要和每一个故障检测点保持实时连接,同时,由于故障检测数据采集点数量众多,系统要求能满足突发性数据传输的需要,宏电CDMAH7710 在运行中充分满足了这一需求。客户指出,该产品传输量大,数据传输速率高,在零下40度的环境下能正常运行,其稳定性满足了生产要求,同时,无线信号强,目前均未出现信号不能接收的情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电无线路由器用于油田监控组网系统

做好边坡滑坡监测,让悲剧不再发生

宏电 H7710电力专用GPRS DTU

宏电Free Wi-Fi车载智能多媒体终端

宏电 4G WiFi路由器H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