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华康解读“多做一些网络安全实事”

力控华康解读“多做一些网络安全实事”

      3月17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面对美联社记者的黑客攻击问题,李克强强调,黑客攻击问题是一个世界性的问题,中国本身就是主要黑客的受害者,不要做有罪推定,应该少一些没根据的相互指责,多做一些维护网络安全的实事。

      近日中美对话中针对网络安全问题的讨论占据了大量篇幅,路透社报道认为,美国财政部长杰克•卢预计将在访华时再提此事,奥巴马本周与习近平通电话时也提及网络安全。

      网络安全问题一再上升到国家对话的层面,成为热点话题。再加上美国媒体3月13日针对“美国建网战小组 扩增网军部队”的报道,美高官集体炒作“网络威胁”。一系列关于网络安全的话题告诉我们:网络方面的战略威胁不断恶化,网络安全问题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安全的高度,需要我们保持高度警醒的同时,多做一些危害网络安全的实事。

      力控华康认为,所谓的“多做一些网络安全实事”即是:国内的自动化企业应在国家的强有力的政策和财政支持下,专注于网络安全技术的研究,不断研发和推出最新、最先进的国产高端自动化产品,提高国有自动化安全防护产品的不可替代性,以满足国家在重点行业对安全性的要求,使国产自动化产品将发挥其在国家安全策略方面的重要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郑卷烟厂工业控制网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鲁西化工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WannaCry“永恒之蓝“—力控华康护航工控安全之隔离篇

WannaCry勒索蠕虫-力控华康护航工控安全

力控华康护航工业控制系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