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真诚地为用户设想

和利时:真诚地为用户设想

2013/3/19 16:09:38
 

增加质量控制投入  全面提高产品质量

“什么问题都可以商量,唯独质量不可以商量”。和利时严抓质量管理工作,大力贯彻“预防为主、控制过程、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一是牢固确立“零缺陷”的质量管理理念,树立有缺陷的产品就是废品的质量意识,对产品质量实行“零缺陷,精细化”管理,努力做到用户使用的“零抱怨、零投诉”。二是建立起质量事故预防机制,要形成制度,把预防当作日常工作来抓,进入例行工作程序,长期抓、反复抓、抓反复,养成习惯形成素养,真正把预防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建立科学有效的标准体系,让员工“有法可依,有法必依”,养成“依法办事”的自觉性,杜绝工作中的随意性和盲目性,同时,建立完善的标准化管理体系。

和利时之所以在市场上保持持续、迅速的发展,就是因为和利时始终承诺把产品技术服务质量放在第一位。这种承诺不单是产品的市场行销行为,更是对制造工艺一个最为合理的肯定。主营产品主要包括可编程控制器(PLC)、运动控制器、触摸屏、驱动器、光电接近开关、变频器、机器视觉等控制产品。同时公司凭借在自动化领域多年的经验积累,充分发挥其自身技术优势,以其先进的产品及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为广大用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针对机器装备制造商,提出“专业化、专机化、本地化”的服务理念,将控制技术与机械设备有机融合,实现这些机械设备的数字化轨迹控制、运动控制、逻辑控制及过程监控,将先进制造技术、信息技术和智能技术在装备产品上进行集成和融合,帮助用户实现智能制造。公司秉承“真诚地为用户设想” 的经营理念,为用户创造专业先进的解决方案、高性价比的控制产品、周到及时的增值服务,以实现“用自动化改变人们的工作、生活和环境”为目标,为提升用户的行业竞争力创造价值。

打造人品工程  提升企业凝聚力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管理的核心是处理好以人为中心的资源配置关系。为此,和利时提出“以人为本、整合资源、通力合作、创新超越”的理念。以人为本展开各项工作,重视对人的管理和对人才的教育、培养、使用,建立一整套符合现代企业人事制度要求的管理制度,实现“高层领导专家化、中层领导职业化、基层干部专业化、员工队伍精益化”。以优秀的工作质量确保卓越的产品品质,打造和利时精品工程,精良制造、推良出新,以强大的核心竞争力适应未来战略发展需要。

“100“120

这几年,自动化产业本身高速的成长期已经过去了,而且在和利时成长的同时,同行也一样在努力。所以,在自动化产业前景仍大有可为的今天,一定要更加努力,要从原先的顺势而长转变为努力成长,这是一个公司从“100“120的过程。竞争其实并不是件坏事,只有良性的竞争才会使得市场出现一个健康向上的局面。

如今和利时已成为自动化领域的领先者。曾经追赶别人,如今别人追赶,压力更大。和利时必须创新,而且彻底执行。只有步步领先,才可能延续辉煌。

从普通到优秀相对容易,从优秀到卓越则非常艰难。因为超越自己要比超越别人困难的多。和利时专注自动化产业近20年,而今成为该领域领先者,所要思考的不仅仅是自己的业绩。如何引领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如何更好更多地回报社会,如何成为真正的世界冠军,和利时在思考,也在行动。我们相信,2012年,将是和利时成长飞轮加速转动的一年!

关于和利时

北京和利时集团始创于1993年,是一家自主设计、制造自动化控制系统平台,提供行业解决方案与服务的高科技企业集团,被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认定为国家级的企业技术中心。和利时主要包括过程自动化、工厂自动化、机器控制、核电站仪控、铁路自动化、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化、医疗设备及诊疗自动化、电子制造、自动化产业投资管理等多个业务单元。

北京和利时机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是和利时集团从事机器控制( Machine Control)技术领域的专业子公司。主营产品主要包括可编程控制器(PLC)、运动控制器、触摸屏、驱动器、光电接近开关、变频器、机器视觉等控制产品。同时公司凭借在自动化领域多年的经验积累,充分发挥其自身技术优势,以其先进的产品及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为广大用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针对机器装备制造商,提出“专业化、专机化、本地化”的服务理念,将控制技术与机械设备有机融合,实现这些机械设备的数字化轨迹控制、运动控制、逻辑控制及过程监控,将先进制造技术、信息技术和智能技术在装备产品上进行集成和融合,帮助用户实现智能制造。公司秉承“真诚地为用户设想” 的经营理念,为用户创造专业先进的解决方案、高性价比的控制产品、周到及时的增值服务,以实现“用自动化改变人们的工作、生活和环境”为目标,为提升用户的行业竞争力创造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