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智能新生活,和利时树立PLC风范

和利时:智能新生活,和利时树立PLC风范

2013/3/19 16:10:26
 

 随着产业升级转型和新兴行业的崛起,PLC的应用已经从工业现场逐渐走向了各行各业,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市政、交通、医疗、甚至中央空调都嵌入了PLC的影子。在市场竞争十分激烈的情况下,如何创新应用?如何推进PLC技术的发展?各厂商都在潜心研究。国内自动化业界的领军企业和利时公司,则致力于通过自动化技术为广大民众提供智能化的高品位生活。

倡导PLC应用平民化

平民化是从民生基础出发,以提高人类的生活品质、改变人类生活的现状为目标。平民化就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百姓。和利时的产品规划、研发都站在技术和应用的最前沿,认真与业主、设计单位一起共同商讨分析目前的应用和未来的发展,这种逐层传替的方式让和利时的视觉和思维更加立体,在市场这座火山喷发前就掌控了终端应用发展的趋势,从而确保了产品超前性和前瞻性。作为技术和市场发展的引导者,和利时公司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用于客户培训、市场培育的工作,每年都会举办多场技术研讨会和行业交流会,取得十分明显的效果。

近年来,国家加大了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基础设施的建设,交通、智能配电、医疗等行业迎来了新一轮发展的春天。和利时也通过公众行业应用的PLC产品,让大众认识到PLC其实就在大家的生活中,并非高不可及。

 助推新能源建设

随着节能减排意识的深入,新能源成为目前最热门的行业,太阳能、风力发电等作为一种清洁、可再生的能源,世界各国都相当重视。和利时公司是较早涉足太阳能、风电等新能源领域的自动化控制系统供应商之一,很早就成立了独立部门对新能源的发展进行战略研究,并结合行业特点为客户定制专业的产品,如:风电主控系统、风电变桨系统等,而今都已成为太阳能、风电等新能源行业的典型成熟产品,并且在新能源控制系统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矢志不渝地植根自动化

近年来,很多知名企业都参照演艺圈中“演而优则唱,唱而优则演”的规则,多栖发展的例子屡见不鲜。外界也有很多猜想和利时作为自动化行业的领军企业什么时候会试水其它行业。面对外界的各种猜想,和利时并没有理会,依旧是踏实的做事,因为每一位和利时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希望有一天和利时能成为“中国的西门子”。和利时公司经过20年的技术沉淀和品牌积累,不断修炼内功,不断提高市场免疫力和竞争力,已经发展成为中国自动化领域的领先企业,在许多行业处于寡头垄断的地位,并且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再到中国智造,和利时掌握了多项核心技术,产品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在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从世界工厂发展成为创造大国,各行各业都有一批杰出的企业,国家对这些企业进行资源倾斜,而如今许多行业控制装备都优先考虑国产产品。所以和利时将会始终坚持他的目标矢志不渝地带领自动化企业开展更多的创新应用,为全球的自动化技术发展作出努力。

关于和利时

北京和利时集团始创于1993年,是一家自主设计、制造自动化控制系统平台,提供行业解决方案与服务的高科技企业集团,被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认定为国家级的企业技术中心。和利时主要包括过程自动化、工厂自动化、机器控制、核电站仪控、铁路自动化、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化、医疗设备及诊疗自动化、电子制造、自动化产业投资管理等多个业务单元。

北京和利时机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是和利时集团从事机器控制( Machine Control)技术领域的专业子公司。主营产品主要包括可编程控制器(PLC)、运动控制器、触摸屏、驱动器、光电接近开关、变频器、机器视觉等控制产品。同时公司凭借在自动化领域多年的经验积累,充分发挥其自身技术优势,以其先进的产品及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为广大用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针对机器装备制造商,提出“专业化、专机化、本地化”的服务理念,将控制技术与机械设备有机融合,实现这些机械设备的数字化轨迹控制、运动控制、逻辑控制及过程监控,将先进制造技术、信息技术和智能技术在装备产品上进行集成和融合,帮助用户实现智能制造公司秉承“真诚地为用户设想” 的经营理念,为用户创造专业先进的解决方案、高性价比的控制产品、周到及时的增值服务,以实现“用自动化改变人们的工作、生活和环境”为目标,为提升用户的行业竞争力创造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