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做事果敢不怕苦 做人热情敢担责

做事果敢不怕苦 做人热情敢担责

2013/3/19 16:20:41
 

新年伊始,和利时驱动公司收到了来自山西长治黎城蓝天燃气开发有公司寄来的锦旗,对方对该项目的工程程实施人员吴兴伟给予了衷心的感谢。

该项目是山西长治黎城蓝天燃气开发有公司与我公司合作的煤高效洁净转化工程项目,项目是该公司于2010年与美国环球比克比系统能源公司合作,引进其专利“GPU煤热解能源系统技术及设备,投资1.4亿建设年产3万吨活性炭项目。项目采用美国比克比能源系统公司的煤高效洁净转化技术,能源利用率达到90%以上。产品主要用于废气、有毒气体、工业和生活用水的净化处理等方面。项目采用闭环流化床闪蒸汽化技术,在密闭的气化炉内将煤转化成天然气和耐碱,再经活化剂制成活性炭。整个生产过程都限制在管道内,不允许空气进入工艺,也不允许向大气中排放。在原料煤进入气化炉的流化床气化工艺装置后,在很短的时间内被加热到超过815℃。生产流程为制粉——制气——活性碳三个工段。

和利时驱动公司在此项目中的控制器采用LK207、共7个站点,分布在各个工艺段。点数2000左右,主要负责各工艺段主设备的控制与保护,并与集成控制器的成套设备(AB\SIEMENS系列产品)通讯连锁。

项目的顺利完成为驱动公司在此类项目中积累了成功的经验,为公司后期同类项目的实施做好了铺垫。下图为山西长治黎城蓝天燃气开发有公司寄来的锦旗照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