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科技技术简讯第1期

力控科技技术简讯第1期

 

为了让广大对自动化软件感兴趣的朋友们能够对这一领域有更深入的了解,我们向您推荐此技术简讯,本简讯将向您提供自动化软件的当前热点及关键技术讲解。

本期内容将围绕大家关心的生产实时数据存储与归档展开,面对纷繁复杂的生产过程如何让分析统计部门及时获取真实有效的数据?让我们为您揭晓答案~~

工业自动化归档的数据主要有以下几种:

  1、 从工业控制设备实时采集的数据。

  2、 工业设备出现故障及发生异常情况下,工业自动化软件自动判断及记录的数据。

  3、 操作人员操作的事件记录。

  4、 系统自身的诊断信息等。

本文主要描述一下从工业控制设备实时采集的数据的历史归档过程,力控自动化软件的历史归档适合各类行业的历史数据归档与存储,定时和变化存储适合连续的流程行业,条件存储适合间歇性的离散制造行业。那么以上存储归档方式又是如何实现的?

欢迎点击查看详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

力控一体化生产管控平台 FinforWo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