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皮尔磁参加2013广州SIAF自动化展

皮尔磁参加2013广州SIAF自动化展

201334~6日,皮尔磁携旗下明星产品盛装亮相第五届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随着近几年来一系列强制性国家标准的出台,社会开始关注优化在机械安全方面的投入。对于众多机械和设备制造商而言,这一现状亦为其改进机械安全领域的表现提供了充分的机遇。皮尔磁作为安全领域的专家,致力于提供保护人员、机器及环境的解决方案。

今年的展台风格延续了2012年上海工博会的简约大气风格,36平方米的展台以通透的方式悬挂LOGO灯牌,同时利用展示桌和播放设备呈现丰富的层次感。除了展出PNOZ multiPNOZ sigma两款明星继电器产品外,通过视频演示的方式为观众介绍了PSEN系列安全光幕光栅,安全门系统,安全开关等安全传感器,展台全景见图一。

 

展会期间,皮尔磁广州分公司的销售经理接受了智能化网的现场采访,分享皮尔磁 “安全大使”的由来以及对企业未来的愿景,见图二


通过本次展会,皮尔磁与现场观众进行了零距离接触,并为前来咨询的观众提供详尽的产品资料。作为现今安全自动化行业当之无愧的市场领导者,皮尔磁解决方案在众多工业领域有着非常成功的应用。与此同时皮尔磁具有丰富的服务经验,凭借对于指令和标准的精准理解,总能帮助客户以最专业的方式获得机械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