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意美德企业在西部加强发展

意美德企业在西部加强发展

2013年3月14日至17日,为期4天的2013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简称"西安制博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MOTEC(中国)营业体系(以下称:"MOTEC")完美亮相本届西安制博会。

(2013年MOTEC西部制博会展会现场)

MOTEC内置通用PLC型交流伺服,可直观、快捷的设计PLC阶梯图内置PLC参数,内置伺服参数寄存器,内置伺服状态寄存器。高速处理速度基本指令执行时间达0.01微秒。是单轴控制的高度集约化产品。

MOTEC一直致力于新一代智能驱动的研发,智能驱动器集成了电机驱动、运动控制和集成PLC的功能。此次演示的智能驱动器涵盖三相步进驱动、低压直流伺服、空心杯伺服。该系统支持RS232、RS485 、CAN总线,分别可进行8、31、110台组网控制;支持国际标准的MODBUS 、CANOPEN协议和MOTEC自有的MOTECIAN协议;智能驱动器可直连HMI控制;智能驱动器可实现软件限位功能、可设置加减速、可以找零点、设置回零速度、IO口功能可设置等功能。MOTEC后续还会推出其他工业总线的智能驱动如EtherCAT等。

(MOTEC智能联网演示系统:步进、低压伺服、空心杯伺服)

展会另一大亮点是MOTEC旗下的Control-mind CNC数控系统。Control-mind可实现5轴联动,最多可达8通道64轴,控制8个伺服轴时插补周期仅需100μs;具有线、弧、圆等插补,还有样条曲线,螺旋线和渐开线等特殊曲线插补;含反向间隙补偿、丝杠分段补偿、3D刀具补偿、轴变形补偿等精密补偿;还配有电子齿轮、电子凸轮、法线跟踪和软PLC等功能。最值得一提的是Control-mind的RTCP(刀具中心点编程)和多通道控制功能,这些在进口CNC数控系统才有的功能,引起了国内不少同行和用户的赞叹,同时也向广大用户展示了其作为高端5轴联动数控系统的实力。

(Control-mind5轴数控演示系统)

   

                            (MOTEC驱动 控制 机械产品)

 此次参展的还有MOTEC(中国)其他产品如直线定位平台、电动推杆、精密行星减速机。还有军品伺服系统,得到不少西部军工用户的关注。

 通过此西安制博会,MOTEC产品实力也在广大客户面前得到进一步的展现,其品牌特质“智能 环保 集约 高性价比”也将进一步地被广大客户所认知。

MOTEC(中国)营业体系将紧跟经济市场发展的步伐,在运动控制领域重点突破,充分发挥MOTEC在中国运动控制行业领军者的作用,不断推近科技创新,促进中国工控行业蓬勃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意美德 MOTEC混合式步进电机与驱动器

MOTEC α HLD 系列智能伺服驱动器

MOTEC SD388B-C001三相智能步进驱动器

意美德 TRIO MC206数字运动控制器

意美德 CNC数控PCB钻铣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