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TEC(中国)在2013年西部制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MOTEC(中国)在2013年西部制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部制博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西安曲江三之联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每年两届(三月西安、七月成都)的专业博览会。此次西安制博会占地面积70,000平方米,共有1000多家企业参展,来自全国各地的60000多人到场参观采购。

MOTEC 中国营业体系作为中国民族品牌运动控制领域的佼佼者,携全线运动控制产品亮相西部制博会,并取得巨大的成功!此次展会上,MOTEC全线产品受到了各行各业客户的广泛关注,尤其是其创新产品:内置通用PLC型交流伺服系统、智能联网型驱动和Control-mind高端5轴数控系统引起了业届巨大的反响。

                             (2013年MOTEC西部制博会展会现场)

MOTEC内置通用PLC型交流伺服,可直观、快捷的设计PLC阶梯图内置PLC参数,内置伺服参数寄存器,内置伺服状态寄存器。高速处理速度基本指令执行时间达0.01微秒。是单轴控制的高度集约化产品。

MOTEC一直致力于新一代智能驱动的研发,智能驱动器集成了电机驱动、运动控制和集成PLC的功能。此次演示的智能驱动器涵盖三相步进驱动、低压直流伺服、空心杯伺服。该系统支持RS232、RS485 、CAN总线,分别可进行8、31、110台组网控制;支持国际标准的MODBUS 、CANOPEN协议和MOTEC自有的MOTECIAN协议;智能驱动器可直连HMI控制;智能驱动器可实现软件限位功能、可设置加减速、可以找零点、设置回零速度、IO口功能可设置等功能。MOTEC后续还会推出其他工业总线的智能驱动如EtherCAT等。

   

                (MOTEC智能联网演示系统:步进、低压伺服、空心杯伺服)

 

展会另一大亮点是MOTEC旗下的Control-mind CNC数控系统。Control-mind可实现5轴联动,最多可达8通道64轴,控制8个伺服轴时插补周期仅需100μs;具有线、弧、圆等插补,还有样条曲线,螺旋线和渐开线等特殊曲线插补;含反向间隙补偿、丝杠分段补偿、3D刀具补偿、轴变形补偿等精密补偿;还配有电子齿轮、电子凸轮、法线跟踪和软PLC等功能。最值得一提的是Control-mind的RTCP(刀具中心点编程)和多通道控制功能,这些在进口CNC数控系统才有的功能,引起了国内不少同行和用户的赞叹,同时也向广大用户展示了其作为高端5轴联动数控系统的实力。

                       (Control-mind5轴数控演示系统)

                                       (MOTEC驱动 控制 机械产品)

此次参展的还有MOTEC(中国)其他产品如直线定位平台、电动推杆、精密行星减速机。还有军品伺服系统,得到不少西部军工用户的关注。

展会中MOTEC(中国)旗下4家研发公司的多位工程师也亲临现场。

作价值的实现者一直是MOTEC(中国)的宗旨,MOTEC(中国)通过这次展会,不仅向广大用户展示了其产品品质的卓越,更展示了MOTEC研发团队的创新精神和贴近客户的理念。MOTEC(中国)可为用户提供定制服务,只要您有需要,MOTEC(中国)都会竭诚为您达成,因为每一个客户都是MOTEC(中国)最宝贵的财富,MOTEC(中国)营业体系就是为其而存在和奋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TEC α系列 交流伺服系统

翠欧(TRIO) P823-MC403三轴运动控制器

松下伺服- 电机、驱动器

日本日机(NIKKI) 三自由度纳米平台

阿沃德荣获慧聪网工业机器人行业“配套件十大品牌”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