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品牌共享,渠道共赢”研祥代理商招募进行中

“品牌共享,渠道共赢”研祥代理商招募进行中

  广发“英雄帖”,研祥诚邀行业代理商伙伴加盟。研祥将为广大的渠道伙伴提供丰富的研祥产品组合与嵌入式智能解决方案,为代理商提供最大发展和利润空间,全面推动嵌入式智能的发展。

 
  品牌共享,渠道共赢,研祥“EVOC”品牌作为行业内知名和国际领先品牌,已经连续在国内同行业排名第一,世界第三。您的加盟将直接享有研祥二十年所累积的行业地位和良好口碑,助您迅速开拓市场,业务迅猛发展。同时,研祥还将组建优秀的专业团队,为授权代理商伙伴在产品设计、技术支持、标准品价格保障体系以及培训、行业拓展、行销活动各方面提供更全面、更有力的支持。主要体现在:

1,经销商商品和定价
  研祥代理商能够获得丰富而多样化的经销商商品品类选购和更加有利的产品定价空间,获取更大的利润

2,品牌推广和产品资料
  研祥代理商能够享有研祥“EVOC”品牌在业内长期具有的行业地位和知名度,并获得研祥官方丰富的产品资料说明书、规格说明书等,有助于您更好的制定销售策略。

3,人员培训和认证
  研祥代理商能够不定期的获得研祥专业团队的相关培训与技术支持,从产品设计、技术支持、标准品价格保障体系以及培训、行业拓展、行销活动各方面获得更全面、更有力的支持。

4,技术支持和售后
  研祥代理商能够获得研祥专业技术团队、核心研发工程师的不定期技术反馈,并由研祥总部统一客服部门进行客户售后维护,让代理商将更多的时间更多的资源集中在关注的售前。

5,特单支持,返点,奖励
  研祥代理商每年都有资格参加研祥财年召开的代理商大会,不仅能够获得行业最新数据和趋势分析,引领行业下一个爆款和卖点,对于销售业绩超额完成的企业,还能够得到更多的产品种类、价格优势,获得可观的返点、绩效奖励。


  二十年品质保证,研祥期待与您精诚合作,品牌共享,互利共赢!招商意向,请直接拨打研祥”E呼百应”热线咨询:400-880-9666

#研祥创新二十年#

    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 年,是中国最大的特种计算机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和系统整合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2003年,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2308.HK,成为国内同行业中唯一的上市公司。目前,研祥拥有强大的研发、销售、服务网络,已经连续在国内同行业排名第一,世界第三。网址:www.evoc.cn。E呼直线:400-880-966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