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麦克 2013“三八”节活动侧记

麦克 2013“三八”节活动侧记

        3月,万物复苏,春暖花开,正是踏青的好时节。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公司人力资源部和工会成功举办了以“拼搏、创新、感悟”为主题的“三•八节登山踏青比赛,游宝鸡城市建设图片展览馆”庆祝活动。
        活动当天,女员工们热情洋溢地参加了踏青比赛,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在拼搏进取,挑战自我的同时,也着实为满山的翠绿增添了些许律动的色彩。赛后,公司及工会不仅对取得名次的选手进行了嘉奖,也为每位女员工派送了节日礼物。


       “宝鸡城市建设图片展览馆”的参观,让所有观展者感受颇多。千余张表现百年宝鸡新旧变迁的照片,静静的诉说着宝鸡这方热土上曾经发生的故事。在故事中我们触碰到这座城市强而有力的脉搏,感受到它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呼唤。

        这次活动不仅使女员工的身心得到了锻炼,还增进了相互间情感的交流,也拉近了我们与这座城市的距离。通过活动的开展,女员工们更加重视身心健康,并珍惜今天所得,快乐的撑起事业和家庭的半边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麦克项目案例丨云南某矿业公司能耗监测

新品发布丨测氢专用镀金压力传感器芯体MPM280Au量产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426W系列投入式液位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