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上海--1吨/2吨/3吨/5吨/10吨防爆电子秤价格,专业防爆合格认证

上海--1吨/2吨/3吨/5吨/10吨防爆电子秤价格,专业防爆合格认证

——— 1000公斤/2000公斤/3000公斤防爆秤
2013/3/21 17:22:41
上海--1吨/2吨/3吨/5吨/10吨防爆电子秤价格,专业防爆合格认证

防爆秤种类:防爆电子秤,防爆电子地磅秤,本安型防爆电子秤,防爆电子叉车秤,防爆电子天平,防爆电子吊秤,防爆电子台秤,防爆电子汽车衡

全国各地直接发货: 海南、湖北、湖南、广西、广东、河南、河北、山东、山西 江苏、浙江、江西、黑龙江、新疆、云南、贵州、福建、吉林、安徽 四川、西藏、宁夏、辽宁、青海、甘肃、陕西、内蒙古、重庆、北京、上海、天津等
 

所谓防爆主要是做好准备和保护,以应付攻击或者避免受害,从而使被保护对象处于没有危险、不受侵害、不出现事故的安全状态。显而易见,安全是目的,防范是手段,通过防范的手段达到或实现安全的目的。EX系列全电子地磅秤是采用全新概念设计的新颖电子秤,改变了普通地上衡的结构,将四只高精度紧密型剪切梁式称重传感器和接线盒安装在秤台两侧,使秤台工作面离地很低。配置的引坡相应也就很短,这样被称量小车、筒型容器推上秤台非常容易,安装、维修也十分方便。

上海仪展衡器有限公司

电  话:021-51086902
传  真:021-68101112
联系人:139-1821-5532(宋晓菲)
售后服务:021-68100507
在线咨询:231-441-4840(QQ)

防爆秤优点: 从根本上解决了全钢结构使用过程中因雨淋日晒,酸碱腐蚀及结构的热胀冷缩而出现秤体被腐蚀,使用精度降低、使用寿命缩短等问题,抗腐能力、结构稳定、自重大、定位准、不变形、免维护。
适用为公用磅站、化工企业、港口码头、冷冻行业等对防腐功能要求较高的行业。

防爆电子地磅功能

 ⑴配备电子平台秤四只合金钢或不锈钢称重传感器;
 ⑵使用U型梁结构;
 ⑶电子地磅花钢板或平板,通过专用夹具组焊;
 ⑷不锈钢秤台电子平台秤表面经抛光、拉丝处理;
 ⑸电子平台秤无框架,低台面;
 ⑹电子地磅自带限位,自动复位功能;
 ⑺专利保护的活动支脚;
 ⑻电子地磅材料:碳钢、不锈钢贴面,全不锈钢,三种电子平台秤可选;
 ⑼四点线性修正
⑽交直流(内置电瓶)两用仪表 ⑾智能化判别电池电量,自动关机保护电池
 

防爆的原理是采用隔离、降压、限流、密封及光纤通信技术,将系统中可能产生爆炸源(电气短路火花、静电摩擦火花、高温能量集中等)的环节消灭或隔断,从而达到衡器在有爆炸危险的环境中使用的目的。

三种防爆模式:
1、本安型:对电子衡器的所有部件均采用本安型防爆措施,适用于绝大数的爆炸性环境。
2、隔爆型:对电子衡器的某些部件采用隔爆箱进行防爆,但隔爆箱以外的部件及接口扔需进行本安处理。
3、复合型:电子衡器的所有部件一部分放置在危险区,另一部分放置在安全区,一般在危险区的传感器、接线盒等均用本安型,然后在安全区通过关联设备和普通仪表相连。此模式由于操作是在安全区,所以配置相当灵活。

防爆电子地磅标准配置
1、智能防爆称重显示仪表(可选打印仪表)
2、4只高精度防爆称重传感器,防护等级:IP68
3、全不锈钢秤体,抗腐蚀,过载能力特强
注:特殊要求可订做!
技术参数:
标准量程:1T/2T/3T/5T/10T 精    度:1/3000
防爆等级:本安型防爆(甲级) 台面尺寸:详见下表
不锈钢外壳结构,外壳密封等级IP65 仪表功耗:<5W
强有力的抗电磁干扰能力 保护措施:智能判别电池电量,自动关机
使用环境:温度:-10℃ ~ +40℃ 湿度:10 - 90% 不结露
存储环境:温度:-40℃ ~ +60℃ 湿度:10 ~ 95% 不结露
主要功能:净重,置零,去皮,累计等 通讯接口:Rs 232c可连接微型打印机或电脑打印(选配)。
电源电压:电池,手提式镍氢可充电电池组件。本电池组件为本质安全型,已获得ibllCT4防爆认可。
本电池组件必须在安全区充电,充电时间约为16小时。或本质安全型防爆AC/DC。
电源输入电压:220VAC(-15%~+10%)/50Hz输出电压:9VDV/200mA。


防爆类别:本质安全型和隔爆型

*本安型防爆电池(也可选用本安型防爆AC-DC电源,只能放置在安全区)
*支持2MVN传感器输入和最大驱动4只350欧姆传感器
*可选RS-232通讯接口 连接打印机电脑
*可选配4路输入4路输出信号
*可选配装4-20mA电流环
*选配仪表带背光液晶显示(一般同类产品没有)
*所有防爆产品均提供权威防爆认证证书
*具有一般同类产品的唯一性
*防爆仪表高精度(等同于托利多8142PRO仪表)
*防爆安全性,耐用性,可靠性高

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要求:
1、严格执行与产品有关的国家标准(或满足用户的特殊要求)。
2、产品质保期为一年,在质保期内,对产品实行"质量三包",对质保期外产品继续提供技术服务。   

产品制造标准及质量保证:
一、本公司产品严格按国家标准组织生产,客户有特殊要求时按客户要求生产。 
二、售前:对顾客的来电、来函、来访热情接待、周到服务,对顾客提出的技术问题认真解答协助解决  
三、售中:在产品生产期间,保证严格按合同要求,按质、按量、按时交货。 
四、售后:为配合客户进一步做好产品安装调试、技术培训等服务性工作。

因为我们做得专业,所以服务更周到,更细致。-----仪展衡器,一路有您更阳光!

友情提示:首先感谢您的惠顾,请收货后对比销售单仔细检查货物、核对数量。若发现货物有问题,少发、漏发,请及时和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发货打包有实时监控,发现问题一定为您满意解决,补发的费用由我们承担。


本安型只能用于危险区域称重计量,不能外接其他设备,比如:计算机、打印机等
隔爆型是在危险区域内,外加安全栓,可外接其他设备,可带4~20mA模拟量输出输入接口,控制落料进料等,实现人机一体化
*不锈钢外壳
*防爆等级IB II CT5 *6位数,25MM字高液晶显示
*最大显示分度数1000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500KG/600KG/800KG电子辊道秤大量出口

30KG/60KG/75KG/100KG/150KG/200KG/300KG电子滚桶秤

500KG钢瓶秤/1吨钢瓶秤厂家2吨气体钢瓶秤

钢瓶秤

1吨/2吨/3吨带称的液压升降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