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ongkong"中国过程自动化市场发展趋势论坛"在2013 CIPPE展会圆满举办

gongkong"中国过程自动化市场发展趋势论坛"在2013 CIPPE展会圆满举办

2013/3/22 9:30:32
        中国工控网作为业内公认的权威咨询、资讯传媒参加本次展会,并举办 “2013中国过程自动化市场发展趋势论坛”,与自动化参展企业进行深度交流与沟通,共有来自自动化供应商、石油石化设备供应商、设计院、系统集成商、媒体的近百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2012年相较于哀鸿遍野的OEM市场,过程自动化市场虽然增速明显下滑,但仍实现2%的增长,表现相对平稳。会议第一部分由工控市场研究业务总经理杨晓强先生分享“2013年中国过程自动化市场分析及发展趋势”。
        首先,杨晓强先生对过程自动化市场概况做了深入阐述,包括整体市场及DCS、仪表等主要产品年度表现、最新厂商竞争格局、投资与存量市场对过程行业的双重影响,寡头市场与本土上位的种种变局,以及2013年过程自动化市场预期增速。2012年,各个领域逐步迈向“十二五”规划执行阶段,杨晓强先生针对石化、化工、油气、电力等重点流程行业,为参会者展望过程自动化发展前景,分享独到见解。

研究部总经理杨晓强先生正在和大家分享2012年过程自动化市场表现


        石油石化作为过程自动化三大应用市场之一,一直以来备受过程自动化市场参与者关注,然而随着行业投资回归稳定以及自动化程度日益提高,该行业已经进入一个平稳发展时期。会议第二部分由过程自动化研究中心项目经理花丽翠女士为参会者深度解读“2013年中国石油石化行业自动化市场机会分析”。
        “十二五”油气生产物联网系统是实现信息化从集中建设向集成应用的新跨越,促进中国石油向数字化企业转变的重要推动源泉,花丽翠女士首先根据此背景详细展开,对以RTU等为代表的油气自动化前景产品分析未来发展机会。随着炼化项目大型化、一体化,项目周期长、工程量大、工艺复杂等对EPC商提出新的新挑战,花丽翠女士对此为参会者剖析机会。最后,节能减排是石化领域“十二五”的关键词,对气体、水质分析等环保设备带来广阔增长空间,花丽翠女士对此进行了深度展望。

  过程自动化研究中心项目经理华丽翠女士为大家解读石油石化行业自动化市场机会

       gongkong积极参加CIPPE展会,凭借自身强大的媒体优势不断加强与自动化业内人士的交流与沟通,共同迎接新挑战,发现新机遇。伴随着中国自动化市场的逐步成熟,中国工控网将一如既往与广大业内人士合作分享我们的研究成果。
       CIPPE是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是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高品质展会,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于2013年3月19日~2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本次展会除了吸引全球顶级石油装备制造商、材料商,还吸引了过程自动化大型厂商,包括施耐德、罗克韦尔、霍尼韦尔、浙大中控、科隆(KROHNE)等厂商参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