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12年中国通用位置传感器市场同比下滑9.6%

2012年中国通用位置传感器市场同比下滑9.6%

2013/3/22 10:48:18
        通用位置传感器市场萎缩明显
        2012年中国通用位置传感器的市场规模为23.2亿元,同比2011年下滑9.6%,增速则下滑了24.8个百分点。自2009年以来市场规模再次出现萎缩。其中光电开关、接近开关和行程开关的市场规模均有不同程度的萎缩。
        2012年,中国通用位置传感器市场的三大产品------光电开关、接近开关和行程开关的市场规模在经过2010-2011年的高速增长以后,萎缩明显,主要是因为2012年通用位置传感器最主要大的应用领域------OEM市场需求出现大幅萎缩。2012年OEM市场延续了2011年下半年的下滑态势,对通用位置传感器的需求量明显减少。OEM市场对通用位置传感器的需求占通用位置传感器整体市场规模的85%以上, OEM市场的需求萎缩直接导致了通用位置传感器市场规模的萎缩。


       光电开关的市场份额进一步提高
       2012年,通用位置传感器市场占比最高的产品仍然是光电开关,其占整体市场的份额由2011年的40.9%提高到2012年的42.2%,市场份额相比2011年进一步提高。2012年光电开关市场6.7%的下滑幅度低于通用位置传感器市场9.6%的平均下滑幅度。
       2012年接近开关占整体市场34.4%的份额;行程开关的占比最小,只有整体市场的23.5%。由于机床、纺织机械、印刷机械等应用行业需求大幅下滑,接近开关和行程开关的市场份额相比2011年进一步萎缩。

      gongkong预计,中国通用位置传感器市场未来5年的增速将保持5-8%的增长水平。

更多内容,敬请参阅gongkong即将出版的《2013中国通用位置传感器市场研究报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