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DAS Environmental Expert致力于通过高科技解决方案改善中国的空气质量标准

DAS Environmental Expert致力于通过高科技解决方案改善中国的空气质量标准

——— 2013年SEMICON China展上大放异彩
2013/3/22 16:11:25

       2013年3月19日,上海讯 —— 全球最大的半导体旗舰展览SEMICON China于即日在中国上海隆重拉开帷幕。尽管大部分观众对最新的芯片设计、LED和纯平开发技术充满好奇,DAS集团却将焦点聚集在芯片制造工厂安全、员工保护及环境上。

DAS 2013中国半导体技术大会 展台

       DAS在2013中国半导体技术大会 (SEMICON China) 上展出针对可持续、安全和清洁的高科技生产的关键技术。STYRAX等联合开发项目能帮助中国制造企业在提高效率的同时尽可能地减少碳足迹。

       同期,特别首次举行了中国媒体见面会,DAS区域经理吴彬、产品和技术部总监Stefan Hien和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协会(SEMI)资深总监James Amano出席了本次会议,就DAS全球领先的废气与废水处理环保解决方案,及高科技环保等重要话题与媒体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DAS的区域经理吴彬、产品和技术部总监Stefan Hi en、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协会(SEMI)的资深总 监James Amano介绍 DAS的环保解决方案

       现场,戴思(DAS)环保设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经理吴彬先生介绍到“自2001年在中国开展业务以来,我们已为中国的半导体行业和太阳能光伏行业安装了数以百计的工具。我们拥有一批知名客户,他们十分重视DAS的合作开发理念。去年与天威的合作项目就是成功典范之一。我们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产品背后蕴藏的精湛技术理念,正是这些因素为广大客户带去了工厂的安全生产绩效、废气清洁成果与稳定的治理流程。对于本周四上午将在中国国际光伏技术大会 (CPTIC) 上展出的成果,我们感到无比自豪。”

DAS的区域经理吴彬近距离与媒体沟通

       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协会 (SEMI) 全球标准与环境健康安全高级总监James Amano表示,“中国的电子产品制造仍有进一步完善的可能性,下一代产品将变得更加无可挑剔。SEMI代表的各行业、企业和人才是电子产品革命的创造者。为了使这场革命生生不息地持续下去,我们非常需要像DAS这样的企业帮助创造一个更安全、更清洁和更高效的生产环境。”

产品和技术部总监Stefan Hien介绍 STYRAX 新产品

       在SEMICON China期间, DAS为更环保的高新技术产业推出了新的解决方案,并为此开发出新产品STYRAX,现场,STYRAX成为了各大公司的主要话题。STYRAX是一种烧湿气处理系统,专为化学气相沉积 (CVD) 等高要求的工艺流程而设计。这款新开发的工具在去年刚刚推出,目前已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其优势包括:全氟化碳 (PFC) 消除能力提高,氮氧化物 (NOx) 排放量降低,维护周期缩短。为客户降低了购置及运营成本。

       会后,现场媒体就半导体、太阳能等行业未来的发展等一系列疑问展开了提问,DAS表示:DAS有能力为IC、Solar、FPD和LED行业提供完整的工艺气体处理设备及解决方案,使得它们对环境的污染达到最低水平。期望达成,在人类科技进一步发展的同时,将其对环境造成的危害降到最低。

 

公司简介
DAS Environmental Expert公司是一家环保科技公司,致力于向高科技行业提供废气处理可持续性解决方案的环保科技企业,总部设于德国德累斯顿。DAS成立于1991年,是全球领先的工艺气体处理技术和设备解决方案供应商。DAS的技术已被广泛应用于半导体、TFT-LCD、电子工业以及太阳能工业的众多国际领先企业中。公司另设有一个业务部门,专门为工业和公用废水开发处理和系统解决方案。DAS Environmental Expert业务遍布全球,目前拥有230名员工,近年来年均销售额达2,100万欧元。

DAS的系统主要用于处理可压缩、可燃、腐蚀性、活性、有毒及/或自燃的气体和粉尘。在该领域的持续性技术开发对安全生产、环境清洁和经营成本最优化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更多信息,请登录:www.das-europe.com

联系方式:
戴思环保设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电话:+86 21 50806321
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碧波路500号208室    传真:+86 21 50806324
                                                                               wangwei@das-asia.com 
                                                                               www.das-asi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