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输入端配电型隔离变送器放大器产品技术更新

输入端配电型隔离变送器放大器产品技术更新

——— 最新磁电隔离产品ISO EM-S系列
2013/3/22 16:12:14
 

        SunYuan  SIP12 Pin封装输入端配电型隔离变送器放大器ISO EM-S系列,模拟有源信号隔离变送器配电器是一种磁电隔离的混合集成电路。该隔离配电器IC在同一芯片上集成了一个多隔离的DC/DC变换电源和一组磁电耦合的模拟信号隔离放大器,它采用磁电偶合的低成本方案,主要用于对EMC(电磁干扰)无特殊要求的场合。输入及输出侧宽爬电距离及内部隔离措施使该芯片可达到3KVDC绝缘电压。  
       
         ISO EM-S
系列隔离变送器配电器产品使用非常方便,免零点和增益调节,无需外接零点、增益调节电位器,即可实现工业现场信号的隔离转换功能。输入端配置的隔离电源可向位移、电阻等无源两线制、三线制传感器配电,也可做为输入端前置放大、电桥电路的放大、基准等作用。 
      

        ISO EM-S系列变送器配电器 产品精度等级:0.1级、0.2级。0-5V/0-10V/0-75mV/0-2.5V/0-1mA/0-10mA/0-20mA/4-20mA等国际标准信号输入,可输出电压信号:0-2.5V/0-5V/0-10V/1-5V;或输出电流信号:0-10mA/0-20mA/4-20mA;输出信号具有高负载能力。

 

       顺源科技以客户的成功,我们的价值为经营理念,按照ISO 2008质量技术管理体系的要求,坚持开展改进、改善、创新工作,不断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拓展产品应用范围、推陈出新研发新品。以适应当前电子信息技术前日新月异发展的形势及满足客户产品研发创新和升级换代的需求。

   
      
顺源科技在DC-DC模块电源和隔离放大器设计方面有10年的设计、生产和应用经验。公司专业的工程师团队在更深入的理解和设计知识方面,相对于同行业竞争者有绝对的优势。为需要解决信号干扰、信号负载匹配、地线隔离、电源转换、数据采集、信号隔离、AD/DA转换等用户提供了大量解决方案。顺源的每个产品所用器件原材料都超出所预定的规格来设计生产出高稳定性的产品,这些保证了产品在各种恶劣环境运行过程中展现良好的性能。 

       本次改进的ISO EM-S系列产品是在公司原有产品ISO U-P-O-S系列基础上进行改进和提高的,改进后的ISO EM-S系列给两线制、三线制无源传感器配电型隔离放大器采用低成本、小体积的 SIP12 Pin阻燃封装。产品功能比原先更加完善、选型简单方便,使用中免零点和增益调节,无需外接零点、增益调节电位器,即可实现工业现场仪器仪表、PLCDCS、变频器与角位移、电子尺电阻、应力电桥等两线制、三线制无源传感器之间线性模拟量的隔离放大、转换及变送。

 

查看更多详细信息请查看顺源公司网站的《应用资讯》栏目:

http://www.sun-yuan.com/news/html/201303/NewsDetail_32.html

 

杜小姐:13620225893

黎小姐:1376041837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顺源科技 ISO系列频率信号隔离变换器

顺源 4-20mA多通道无源信号隔离器

顺源 总线、以太网16路输入隔离型数据采集器

顺源科技SYAD02/4B数据采集显示监控隔离放大器变送器

顺源 正弦波、方波等脉冲频率信号隔离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