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E Connectivity 2013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大放异彩

TE Connectivity 2013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大放异彩

——— 展示业界领先的连接解决方案
2013/3/24 15:30:24
       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之一——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于3月19-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全球连接领域领军企业TE Connectivity(TE)隆重亮相本届展会,全方位展示TE 领先业界、应用范围广泛的连接方案。

TE Connectivity 隆重亮相2013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TE Connectivity 此次参展,以“无限连动,尽在其中”为主题,展台占地面积达180平方米,整个设计新颖前卫,充分彰显TE为客户提供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展台上,TE展示了七大业务单元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家用电器、应用工具、汽车、消费类电子、电路保护、工业和继电器等。

TE Connectivity 媒体见面会现场

       同期,在2013年3月19日上午,TE Connectivity 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就如何利用跨行业的创新技术,不断满足客户对提高能源效率、实现不间断通信和不断增强生产力的需求进行了解答。

TE Connectivity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王 武小珍女士

     “TE Connectivity 于25年前开始进入中国市场,迄今在中国有约 30, 000名员工,建立了 17 个生产基地,并通过设在全国 14 个城市的销售办事处为客户提供服务,中国区年销售额超过20亿美元,占全球TE Connectivity市场15%的份额。TE Connectivity 对中国市场尤为重视,将消费类电子、工业、汽车三大事业部的全球总部设立于中国,自2009年已有638项获中国专利产品。” TE Connectivity 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王武小珍女士介绍到,“与此同时,TE Connectivity 非常重视社会责任,TERA活动遍布中国。 TE Connectivity 坚信要成为一家伟大的企业,不仅是优良的业绩,同时还要求我们坚定德奉行核心价值观、最高标准的道德和诚信准则。这体现在:诚信、担当、团队合作、创新精神。”

TE Connectivity消费电子设备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Michael Dreyer先生

       在消费电子领域,TE Connectivity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制造更小气、更轻便、更薄、更快速的产品,承诺提供给客户最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在消费类设备加速增长的同时,不断创新出超前的产品,满足用户需求。

TE Connectivity工业事业部副总裁兼中国总经理 Stefan Rustler先生

       在工业领域,TE Connectivity 业务涉及工业、能源、航空航天及国防与船舶、医疗四大细分市场, 工业部又划分为四大业务板块:自动化与控制、智能楼宇、太阳能、铁路,其中自动化与控制占据了58%的业务份额,未来,随着工业自动化的持续增长,TE Connectivity 非常广泛的产品组合、对客户的理解和经验、对中国市场的定位,将进一步为TE Connectivity 带来机遇。TE Connectivity 将始终为客户的利益着想,提供全球化标准的服务,来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TE Connectivity汽车事业部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 沈伟明先生

       中国制造业发展趋势来看,“智能化”、“绿色化”是产业升级的关键点,汽车领域未来市场的趋势与此不谋而合,将进一步重视环保减排、降低成本、减轻重量、扩充空间、功能集成的产品,TE Connectivity也将伴随市场的需求推出更小型化、轻量化、智能化的创新型产品,积极奋进中国汽车事业的发展,助中国名族品牌汽车的成长一臂之力。

 TE Connectivity 邀请广大媒体参观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 展台

       最后,TE Connectivity 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王武小珍女士表示“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是中国最负盛名的电子展之一,我们希望TE Connectivity 能够给参观者留下深刻印象。我们对中国经济保持高速增长充满信心,并将有计划地扩充我们的机构,更好地服务客户。通过参加慕尼黑电子展,我们希望向更多的人展示TE Connectivity 的解决方案,介绍这些有形或无形的连接是如何应用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在21世纪世界万物均有连接。我们也希望与客户及合作伙伴更加紧密相连,向他们展示我们卓越的创新和工程实力。”

关于 TE Connectivity

TE Connectivity(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TEL)是全球连接领域领军企业,年销售额达130亿美元。公司设计和制造的产品在汽车、电力、工业、宽带通信、消费类电子、医疗、以及航空航天与国防等世界领先行业发挥核心作用。长期以来,TE Connectivity始终坚持对创新和卓越工程技术的不懈追求,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满足其对提高能源效率、实现不间断通信和不断增强生产力的需求。通过全球50多个国家近90, 000名员工的共同努力,TE Connectivity让我们日常生活所依赖的每个连接时时完美运作。更多详情请访问:www.TE.com

# # #

© 2013 TE Connectivity Ltd. company旗下Tyco Electronics Shanghai Co., Ltd.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TE Connectivity, TE connectivity(标识)及 TE(标识)是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