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顺源AC/DC交流信号转模拟信号隔离变送器放大器技术资料更新

顺源AC/DC交流信号转模拟信号隔离变送器放大器技术资料更新

——— ISO AC-P-O 隔离变送器放大器技术资料更新
2013/3/25 9:55:51
       顺源科技以“客户的成功,我们的价值”为经营理念,按照ISO 2008质量技术管理体系的要求,坚持开展改进、改善、创新工作,不断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拓展产品应用范围、推陈出新研发新品。以适应当前电子信息技术前日新月异发展的形势及满足客户产品研发创新和升级换代的需求。

        顺源科技在DC-DC模块电源、数据采集器、隔离放大器、隔离变送器产品上有10多年的设计、生产和应用经验。公司专业的工程师团队在更深入的理解和设计知识方面,相对于同行业竞争者有绝对的优势。为需要解决信号干扰、信号负载匹配、地线隔离、电源转换、数据采集、信号隔离、AD/DA转换等用户提供了大量解决方案。顺源的每个产品所用器件原材料都超出所预定的规格来设计生产出高稳定性的产品,这些保证了产品在各种恶劣环境运行过程中展现良好的性能。 

       本次更新的ISO AC-P-O系列产品技术资料是在公司原有资料基础上增加了客户选型参考、产品使用最大额定值、典型应用参考图、最新外形尺寸和安装方式参考图等。改进后的ISO AC-P-O系列交流信号转模拟直流(AC/DC)变送器产品,可将电网、电机检测传感器输出的工频交流信号(50~60HZ)转换成线性变化对应模拟直流信号。

        ISO AC-P-O系列 产品在同一芯片上集成了一组多路高隔离的DC/DC电源和一组AC/DC信号转换电路。可以将传感器采集到的0-1Vrms(50~60HZ)工频交流信号按比例转换成4-20mA/0-10mA /0-20mA直流电流信号或0-1V/0-2.5V/0-5V/0-10V直流电压信号。通过外接交流电压互感器后就可以组成单相或多相隔离变送器,实现信号输入、输出信号与辅助电源之间的三隔离。产品在发电机或电动机安全运行监测、电力输配电远程监控、仪器仪表与传感器信号收发、医疗设备安全隔离栅、工业自动化控制等领域广泛应用。

 

 

查看更多详细资料:http://www.sun-yuan.com/download/html/DownDetail_50.html

杜小姐:13620225893

黎小姐:1376041837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顺源科技 ISO系列频率信号隔离变换器

顺源 4-20mA多通道无源信号隔离器

顺源 总线、以太网16路输入隔离型数据采集器

顺源科技SYAD02/4B数据采集显示监控隔离放大器变送器

顺源 正弦波、方波等脉冲频率信号隔离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