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传科技矢量控制大功率变频器通过测试

普传科技矢量控制大功率变频器通过测试

    普传科技自主知识产权的PI9000系列矢量变频器全线出击。近日,9400系列大功率壁挂型变频器通过温升、环境和性能测试。测试结果满足或超过设计要求。


 

    PI9000系列矢量控制变频器是普传科技基于电机运行与控制最新理论和技术成果推出的全新电流矢量高性能变频器,产品基于全新的矢量控制技术平台,配置32位电机控制专业芯片DSP,采用国际领先的矢量控制算法,实现高性能、高精度的电机驱动控制,在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和环境的适应性同时,强化了客户易用性和行业专业化的设计,功能更优化、应用更灵活、性能更稳定。本产品的电机自学习控制技术(不脱负载静态自学习)和EMC技术、电压自动调整AVR技术等专有技术运用使产品性能进一步提升,可广泛应用于异步电机和同步电机的调速控制,为顾客提供高端控制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PI9000系列产品共有PI9100、9200、9300、9400、9500和9600系列,适合不同的产业机械负载工艺需求(特别是低频大转矩负载),应用于风机水泵类负载驱动控制获得更大的节能空间。

   

   其中9400系列采用欧洲新型结构设计,上进下出接线方式,壁挂机型,最大功率250KW(1000*600*383mm),安装尺寸更小,更好满足变频控制柜及紧凑空间现场。
   本次测试采用GB12668系列国家标准,参照本公司参编即将报批的“通用1kV及以下变频调速设备技术条件”及“试验方法”等文件。测试方法为交流对拖方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