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元电气精彩亮相中国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济南)展览会

康元电气精彩亮相中国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济南)展览会

    2013年3月15日-17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济南)展览会在济南国际中心举办,深圳市康元电气技术有限公司闪亮出席,并取得圆满成功,正式拉开康元电气2013年展会的序幕。

 

    康元电气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驱动技术,一直坚持“铸造辉煌,唯有品质”的公司宗旨。此次推出的新产品CDE600系列磁通矢量变频器高调亮相,进行了带电机的现场演示,向众多参展人员展示了CDE600系列超越国际高端变频器的控制性能。

    在这次展会上,康元电气展现出了领先的技术,专业的销售和技术支持队伍,以及遍及全国的服务网络,并以此为基础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2013年,康元电气定创辉煌!

    3月26日,康元电气将亮相河北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敬请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元电气 CDE500系列矢量变频器

Canworld 康元电气 CDE500系列变频器

CDE500变频器参数与默认值比较功能

CDE500双变频拉丝机应用

康元:CHI系列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