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适发参展2013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适发参展2013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备受瞩目的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于2013年3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传感器、电子元件、工业零件、电池、半导体及家电零件的专业分销代理商适发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携其代理的明星产品及解决方案相此次盛会。


 
       在此次展会上,适发特别展示了IST温度及流量传感器、VITZROCELL韩国超级电容及TEKCELL电源、Honeywell低成本电子罗盘IC及传感器等产品,让我们感受到适发将国际先进的品牌产品和技术带入中国所做出的努力。


 
       目前,适发作为中国市场提供高品质产品的代理集团已具规模,未来,适发会致力不断发掘尖端及高科技配件,以辅助客户的工业发展需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InfraTec 红外线气体传感器LIM-272

德国InfraTec 红外线气体传感器LIM-262

德国InfraTec 红外线气体传感器LIM-252

德国InfraTec 红外线气体传感器LIM-222

德国InfraTec 红外线气体传感器LME-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