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鹰峰电子亮相2013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鹰峰电子亮相2013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于2013年3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传感器、电子元件、中国著名的电力电子无源器件产品生产商鹰峰电子科技携旗下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出席了本次盛会。


 
       本届展会上,鹰峰电子仍将焦点聚集在水冷散热器薄膜电容器两款产品上。


 
       水冷散热器是一种加快发热体热量散发的装置,控制产品内部所有电子元器件的温度,使其在所处的工作环境条件下不超过标准及规范所规定的最高温度。
       薄膜电容器采用从瑞士引进了原装的生产设备、安捷伦检测仪表、十万级洁净厂房控制、智能的温湿度控制、采用进口薄膜材料、动态的品质监测。主要应用于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电子、通讯、电力、电气化铁路、混合动力洗车等多个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创造价值--鹰峰电子PCIM ASIA 2016 产品介绍

鹰峰风冷(3D复合相变散热器)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亮相PCIM Asia 2015

鹰峰电动汽车驱动DEMO亮相HEV&EV

PCIM Europe 2015 搭平台,鹰峰电子展新品

鹰峰 EAGTOP 水冷散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