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方诚工业相机提供三年免费保修

方诚工业相机提供三年免费保修

       2013年3月21日,机器视觉展会上,上海方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宣布,从2013年4月2日起方诚所有售出的工业相机产品均提供三年免费保修服务。据悉,这是首例国内工业相机厂商公开宣布提供此项服务。
      
       方诚科技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质量工业相机的研发和生产。作为国产工业相机的领导厂商之一,方诚科技把生产高质量产品作为公司的首要目标。方诚测试主管韩先生介绍,每款新品上市之前,均需要通过350项功能测试,58项环境试验,并在双85(温度85度,湿度85%)的严酷环境下运行一周,确保新品设计至善至美,完全符合工业现场对质量方面的要求。
      
       方诚CEO张献祖说:“质量是企业的基石,而品质是企业的灵魂,它不仅要求企业对产品的功能和性能,还要求企业对客户的服务度和可信赖度,因此,我们企业把重点放在品质的建设上。我们不仅要做质量一流的产品,而且也要做品质一流的企业。”
      
       方诚科技此次质保体系的提升,使得自身在质量优势和价格优势的之外,更具备了超强的服务优势,在机器视觉发展日益成熟的近日,彰显了民族品牌具有长远战略眼光的境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CE认证和RoHS认证

方诚科技 IR系列 工业相机

上海方诚与广东工业大学合作成立视觉联合研究中心

上海方诚圆满落幕2015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方诚科技IR工业相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