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连接技术绽放2013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菲尼克斯电气连接技术绽放2013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2013年3月19-21日,全球电子行业的顶级盛会——慕尼黑电子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电气连接技术的市场领导者,菲尼克斯电气多年亮相慕尼黑电子展,今年也不例外。

       展会上,菲尼克斯电气展示了其在连接技术领域90多年的创新与积累,运用于太阳能、机械、LED、电动汽车等多个行业的连接技术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垂询。

       通过现场的展板展示、产品互动体验、产品经理与观众的交流,参观观众对菲尼克斯电气针对现场使用环境及电气连接要求的传感器/执行器布线系统、矩形连接器;满足LED行业用户需求的最新式小巧的弹簧式连接的回流焊及表贴元器件;用于太阳能行业的能够在无特殊工具的情况下实现快速连接的弹簧式系列产品;符合全球不同接口标准的电动汽车充电连接器,包括符合IEC交直流组合式充电接口,符合GB/T 20234.2-2011的交流充电接口等产品都有了较深的了解。

       另外,菲尼克斯电气装置连接产品能够为用户提供的定制化服务也引起了不少用户的关心,产品经理现场就与部分用户沟通需求,力求与用户一起将好的创意转化为创新的、高品质、个性化、低成本的产品。
菲尼克斯电气期待用不断创新的产品和卓越优质的服务为越来越多的用户创造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