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3金升阳全国电源技术巡回研讨会”深圳站首发告捷

“2013金升阳全国电源技术巡回研讨会”深圳站首发告捷

     2013年,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电源模块品牌金升阳迎来了事业发展的第15个年头,为感谢广大客户多年来的支持和信任,金升阳举办了主题为“辉煌十五载?感恩大巡讲”的“2013金升阳全国电源技术巡回研讨会”。
     该主题研讨会将在全国超过30个城市举办,不仅涵盖了北上广深,南杭夏郑等一线城市,一些老牌的工业城市如苏州,株洲等也都会在巡讲之列。
     3月19日,“2013金升阳全国电源技术巡回研讨会”第一站在深圳福田成功启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近180名各行业的工程师参与。本次演讲的议题包括电源系统的可靠性,EMC防护、产品应用等3个环节,分别由金升阳的资深技术经理和专家们一一为大家作了详细的报告。

    首先,金升阳研发中心高级经理金工与大家分享了系统提高电源产品可靠性的经验,从物料选型到电路选型,从流程监控到品质监控,从原型设计到可靠性验证等,揭示了可靠性电源的重要性,充分说明制造可靠性电源所具备的保证条件。金经理表示,国内电源企业与国外领先品牌在产品上的差距不是功能性能的差距,而是质量和可靠性方面的差距,是产品化能力上的差距,所以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应该是强大的产品化能力。
    接着,金升阳EMC高级工程师马工做了“电源与系统的电磁兼容设计及应用技术”的报告,阐述EMC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以及工程师在电源设计中的常见问题,并针对系统设计中电源部分的电磁兼容设计和应用技术做深入解析。马工说,国内工程师设计时较少考虑EMC,但它是十分重要的环节,在EMC防护、PCB布局上有很实用的意义。
    本次活动的最后一个主题报告是“金升阳电源产品的应用”,由金升阳FAE高级工程师奉工讲解。奉工结合金升阳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不同应用领域的典型案例,指出了不同行业中系统设计对电源的需求情况,不同应用场合该如何选取合适的电源参数,如何才能有效地保证系统的安全可靠运作。 

     演讲过程中,现场互动非常积极,大家踊跃提出各自关注的问题,并得到专家们的一一解答。热烈的互动讨论和抽奖环节过后,“2013金升阳全国电源技术巡回研讨会”深圳站宣告圆满结束。 
     金升阳的电源技术研讨会自2008年开始,至今已连续举办了5年,而且每年的规模也在不断扩大。举办研讨会旨在邀请更多地电子工程师进行设计技术、产品应用等方面的经验分享,让客户不断地了解电源、了解金升阳。
      继深圳站首发告捷后,金升阳“辉煌十五载?感恩大巡讲”主题研讨会接下来还将在北京、上海、重庆、天津、济南、苏州等地举行,继续与电源行业的工程师分享开发设计经验。同时,金升阳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与终端客户的接触和联系,深入了解最新需求和意见,不断提升金升阳品牌的终端服务意识,与客户同步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