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宁波速普以优质产品和服务亮相慕尼黑展

宁波速普以优质产品和服务亮相慕尼黑展

2013/3/27 14:25:46

  3月19日作为行业内最具影响的综合性专业电子展览会——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届时吸引了超过8000家展商、超过280000名观众和超过3000名媒体代表来到这个全球电子市场的一流展示平台。宁波速普SUPU作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电连接器产品的优秀供应商和接线端子制造商携手众多产品高调亮相慕尼黑展,吸引众多顾客驻足,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新国际博览中心的E3馆3502围观着大批观众,这是宁波速普电子有限公司的展位。作为国内最早将弹簧卡接元件(技术)广泛应用于接线端子(连接器)的主要品牌,速普已成为国内较有知名度的电气连接技术领域的代名词。此次速普电子SUPU形象地展示了接线端子示意图及剖面图和其应用领域,不仅展示了速普产品的优越性,也展示了速普丰富的接线端子制造经验和严格的品质控制程序。速普接线端子广泛用于自动化的各行各业中,其中包括电梯、智能化控制系统、轨道交通、电力控制系统、仪器仪表和新能源等。速普SUPU还特别展示了端子在电控柜中的应用,其优质的产品和贴心周到的服务已使速普电子成为亚洲主要的接线端子供应商之一,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速普电子还展示了轨装螺钉接线端子、轨装弹簧接线端子、微型弹簧连接端子、多用途MCS连接器、冷压式连接器、PCB端子、变压器端子等的使用范例,所有产品都已通过或正在申请世界主要质量认证机构的CQC、UL、TUV、CE、ROHS、SGS等认证,展示出了速普电子雄厚的实力和敏锐的市场把握性。


  速普以创新为理念,以发展为动力,依靠先进的生产技术、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迅捷的交货流程、优越的产品性价比使自己在展会中脱颖而出。在展会中不仅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同时也及时的了解到了客户的需求和正确把握市场的趋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