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NI发布《2013嵌入式系统趋势展望》

NI发布《2013嵌入式系统趋势展望》

       2013年3月- 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 简称 NI)于近日发布《2013嵌入式系统展望》,分享了公司对于嵌入式系统市场未来发展方向的研究结果。各个应用领域内(从能源与生命科学到工业控制与交通)的工程师和科技工作者引领着飞速发展的商业和技术的未来发展趋势,这份报告旨在帮助他们获得成功。

《2013嵌入式系统展望》主要讨论了以下几个发展趋势:

       异构计算平台:当快速、多个处理核心无法满足时代的需求时,嵌入式系统设计者们将异构处理单元结合起来满足应用需求。

       数字能源革命:数字技术正在改变我们操作、移动、控制和储存能量的方式。

       嵌入式系统设计的大众化:许多设计团队正在摒弃更大的专业团队而接受更小的团体,这些团体专注于将他们的优势专业技能转化为现实的创新项目。

       总体经济效益:越来越多的公司将会采纳一种更为全面的评估方法,不仅考虑成本效益分析,还考虑灵活性和风险等因素。

       嵌入式视觉:原先应用于大批量消费类设备的技术将会催生出新一代的智能嵌入式系统。

感言

       “NI 在嵌入式系统市场有多年的经验,现在我们公司的成功与否,已经取决于我们是否能够认清并利用新兴技术的发展趋势,” NI嵌入式系统市场经理Jamie Smith说,“我们与众多来自不同领域的组织机构开展合作,已经成功地处于快速发展行业创新的最前沿。”

阅读《2013嵌入式系统展望》,敬请访问www.ni.com/eso/zhs

关于NI

       自1976年以来,美国国家仪器,简称NI (www.ni.com)一直致力于为工程师和科学家提供各种工具来提高效率、加速创新和探索。 NI的图形化系统设计方法为工程界提供了集成式的软硬件平台, 有助于加速测量和控制系统的开发。 长期以来,NI一直期望并努力通过自身的技术来改善社会的发展,确保客户、员工、供应商及股东获得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