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4.0力作——PS131智能压力控制器

工业4.0力作——PS131智能压力控制器

——— PS131智能压力控制器就是一款工业4.0时代的力作,又称数字压力控制器或智能压力开关和数字压力开关
2016/9/9 15:03:59

工业4.0智能压力控制器

中国制造2025,世界的工业4.0,是这个时代工业波涛汹涌的浪潮,正在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融合发展,推进生产过程智能化,培育新型生产方式,全面提升企业研发、生产、管理和服务的智能化水平。

对于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来说,一直在工业4.0陪伴下不断成长,从2012年开始参加汉诺威工业展览会,就从中受益良多:

2012年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在汉诺威展会

2012年——在‘绿色与智能’的主题下,绿色技术是一种可行的、能推动增长的经营模式;工业能够为生产业的持续发展提供解决方案;绿色技术能够转化成更高的利润率。 2013年——“产业集成化”这个主题,指出了跨行业之间联网和产业整合的强劲趋势,更好的成本效益、产品质量和可持续性,从而提升所有重要的竞争优势。2014年——“产业集成,未来趋势”,专注于智能化、自动化工厂和能源系统的改造。工业 4.0 的到来将比想象的更快。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展商们达成了明确承诺:及时并有针对性地讨论迈入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未来趋势”。

2015年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在汉诺威展会

2015年——以“产业集成——加入网络大家庭”为主题,工业 4.0 时代已然到来,并且正在席卷每一个工业领域。数字集成化正成为现代制造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且这一趋势势必会快速推进。

2016年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在汉诺威展会

2016年——产业集成——发现解决方案!展出的解决方案运用范围从机械改装到完整生产线集成化,而大数据的捕捉和分析也为工业发展注入了新鲜动力,这标志着工业 4.0 的重大突破,下一步就是商业化阶段。技术已经成熟,即将投入生产。渐渐地,上海立格也开始了工业4.0的升级之路,把全自动化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升级为智能生产线,把各类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升级为全智能压力变送器。

PS131智能压力控制器就是一款工业4.0时代的力作,又称为数字压力控制器或智能压力开关和数字压力开关,我们都喜欢称呼的它的昵称“红心”,这个产品的外观似心型,其具有完美弧度的顶部设计,让报警指示灯位于最高位置,就像两个栩栩如生的眼睛,对整个产品起着画龙点睛的作用。这款产品的最大特点在于它是全智能的产品,它是为工业4.0和物联网时代而生,整面大屏幕的高密度信息提供能力,让它不仅可以满足压力测量和控制的要求,也是智能设备、智能生产线、智能工厂和物联网的一个节点,准确高效地传递接收和处理来自各方的交互信息,不仅个体性能卓越,更是团队协作的好手,为“全心全意”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压力测量和控制服务。

PS131智能压力控制器-前后面视图

PS131智能压力控制器-前后面视图

PS131智能压力控制器-侧面视图

PS131智能压力控制器-侧面视图

PS131智能压力控制器-显示面板

PS131智能压力控制器-显示面板

PS131智能压力控制器的强大功能:

0.96”OLED显示,3种显示模式

显示模块可实现350℃水平旋转

软件控制180℃竖直翻转显示

S、M、Z三按键,支持现场清零与数据恢复操作

最多两路晶体管(NPN或者PNP,带指示)输出

3线制4~20mA模拟输出

Modbus-RTU_RS485数字输出

PS131智能控制器的高可靠性:

电源反接与短路保护功能

回路电流过载限流保护功能

防雷击浪涌设计

产品参数与数据保护技术

死机自动复位功能

高过载结构设计(选配)

PS131智能压力控制器的基本参数:

电源电压:12~33VDC

上电稳定时间:≤3S

4~20mA回路:电流≤24mA,负载电阻<500ω< p="">

4~20mA输出响应时间:50~250ms

通讯响应时间: OLED显示——50~250ms之间

                 无显示——50ms以内

晶体管负载电流:≤160mA

晶体管开关时间: ≤1ms

电流需求: ≤(60+160*2)=380mA

4~20mA模拟输出精度:

   常温下0.1%FS,-20~80℃范围0.5%FS。

晶体管输出精度:

   常温下0.1%FS,-20~80℃范围0.5%FS。

螺纹接口:标配G1/4、G1/2、M20*1.5,其他可选。

环境条件:-40℃~85℃

防护等级:IP67  

PS131智能压力控制器的产品优势:

外观精美,做工精致,视觉效果好

压力值5位显示,显示精度更高

点阵式OLED,操作提示信息更丰富

产品调试功能丰富,固定电流输出,晶体管状态手动调试

独立透气腔结构

PS131智能压力控制器产品输出配置以下任选其一:

三线制4~20mA+1路晶体管(NPN或PNP)输出

三线制4~20mA+2路晶体管(NPN或PNP)输出。

三线制4~20mA+RS485输出

RS485+1路晶体管(NPN或PNP)输出

PS131智能压力控制器-全自动检定工艺环节

PS131智能压力控制器-全自动检定工艺环节

对于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内部的工业4.0的智能生产线,对于生产部门的员工来说是一件非常期待的大事,智能生产线将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在订单产品数量不变的情况下,生产员工所需要的在岗时间将减少,这对于大部分是外地员工的生产部门来说,他们非常乐意用空闲的时间享受更多的假期,享受与家人一起的快乐时光,这对整个社会来说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和谐的家庭是社会繁荣富强的基础,有家有国。

立格仪表的小伙伴在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展厅

立格仪表的小伙伴在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展厅

中国的工业4.0——《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是指将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设计、生产、管理、服务等制造活动的各个环节融合,具有信息深度自感知、智慧优化自决策、精准控制自执行等功能的先进制造过程、系统与模式的总称。具备以智能工厂为载体,以关键制造环节智能化为核心,以端到端数据流为基础、以网通互联为支撑的四大特征,可有效缩短产品研制周期、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降低资源能源消耗,对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制造行业正在面临着一场巨大的变革,“工业4.0”将突破传统的行业界限,催生制造业颠覆性的变革,全面提升制造业的水平。中国制造业则是处在“工业2.0”补课、“工业3.0”普及,“工业4.0”示范的发展阶段,远没有进入“工业4.0”时代, 我国制造行业在自动化与信息化方面的基础都相对比较落后,必须走“跨越式”发展的道路,也就是说,不是像西方发达国家那样按照“工业2.0”、“工业3.0”到“工业4.0”循序渐进的“串行”发展模式,而必须采取“并行”发展的模式。因为只有这样,我国的制造行业才不至于和西方发达国家相差太大。

在德国,工业4.0的发展现状也并不乐观,以下是一位德国相关工程师关于工业4.0发展的评论摘录:“目前还尚未从理论、学术和政治角度对工业4.0进行全面的讨论和描述。工业4.0 概念在2011 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被提出来之后,许多科研项目获得快速发展。北威州智能技术系统网络(It's OWL)获得精英集群奖,模型工厂得以创建,由Bitkom(德国信息技术和通信新媒体协会),VDMA(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 和ZVEI(德国电气和电子制造商协会)三大工业协会联合成立的工业4.0 平台开始运作。转眼五年时间过去了,现在大家已经能够清醒的认识工业4.0 的现状:工业4.0平台未能如愿孕育出具体的产品,大型德国工业企业没有表现出实施工业4.0 的热情,在此期间,反而是美国工业互联网联盟驱使德国工业协会向工业4.0 发展。”

“尤其是德国中小型企业被认为没有很好的实施工业4.0,并且害怕对未来进行投资。除了汽车行业,其他的大型工业企业也都只是处于缓慢的转型阶段。即使如此,认为现状不会改变的人,也只是单纯的从表面看待那些尚处于数字化转型阶段的某些行业。显然不是每个行业、每个区域和每个企业都会以相同的速度发展。有些行业在竞争机制的推动下获得发展,而有些行业则因高额的投资使发展受阻。可以看到的是,已经出现了能够实现部分高度自动化生产的实例。在此自动化生产过程中,所需的各个部件都拥有一个“DNA”,而且能够与机器相互通信。”

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工业4.0的推动者

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工业4.0的推动者

中国制造2025,世界的工业4.0,终将实现,但需要各个国家、千万个企业及数不清的工程师的紧密合作,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与其他全球合作伙伴一起,全力以赴,共同推动这个工业智能美好时代的到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EEG立格SP单晶硅压力传感器

LEEG立格单晶硅压力传感器敏感元件

立格荣获2022年度“科技创新 企业50强”双奖

LEEG诚邀您参加上海环博会

LEEG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参加VPEIF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