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科技发布新产品——I-87024UW/I-87028UW

泓格科技发布新产品——I-87024UW/I-87028UW

——— 4 / 8通道16位隔离型(Source type)电压电流输出模块
介绍:
I-87024UW/I-87028UW是4/8通道单端式Source型式模拟量输出模块,并且提供开机输出和安全模式输出的设定选项。I-87024UW/I-87028UW在模拟量输出上提供了0 ~ 5 V, +/-5 V, 0 ~ 10 V, +/-10 V, +4 ~ +20 mA和0 ~ 20 mA等输出范围,不同输出通道可设定不同的输出范围,且每一个通道的输出皆可设定为断电前被储存下来,所以在模块开启后即可恢复断电前的输出状态。I-87028UW的输出可以经由跳线器来选择电压输出或电流输出,而I-87024UW则不需要。模块在电流4 ~20 mA输出上则具备有断线侦测功能,每一个输出通道都有4 kV的静电防护和2500 VDC的内部隔离能力,而且符合IEC-61000-4-3等级抗RF干扰能力。


应用:

大楼自动化
工厂自动化
机械自动化
远程维护
远程诊断
测试设备
 


 

更多信息,请参阅网页: 

http://www.icpdas.com.tw/product/solutions/remote_io/rs-485/i-8k&i-87k/i-87028uw.html


关于泓格科技 
泓格科技(ICP DAS)成立于1993年,由台湾工研院资深研发工程师陈瑞煜先生创建,一直专注于自动化硬件和软件产品的研发,目前已建立有完整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泓格的产品线包括基于PC总线的模拟量 I/O、开关量 I/O、计数器/频率、运动控制等板卡;分布式I/O模块(M-7000、FR-2000、ET-6000、I-87K…等系列);微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μPAC(I-7188/7186)系列;泛用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iPAC-8000系列;基于Windows CE/Linux的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WinPAC、LinPAC系列;信号调理模块-SG-3000系列等。
泓格科技总部位于台湾新竹工业区,全球分公司位于美国洛杉矶、德国斯图加特以及上海。而研发中心则遍布于台北新店、台北板桥、新竹、台中以及高雄。泓格科技拥有研发工程师百余人之多,为目前台湾同业里研发投资规模最大的一家公司。
泓格科技中国分公司——上海金泓格成立于2003年,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在北京、深圳、武汉、成都、南京和哈尔滨均设有办事机构,为中国的用户提供市场运作、客户服务、维修维护、技术支持、产品培训、物流配送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