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lektron携旗下Bulgin品牌亮相2013年上海慕尼黑电子展

Elektron携旗下Bulgin品牌亮相2013年上海慕尼黑电子展

2013/3/28 11:20:22

         2013年3月18日,享誉全球的英国著名工业品制造商Elektron Technology又一次将精密技术与人性化体验做了完美结合,其旗下的连接器品牌Bulgin将在上海慕尼黑电子展上全面展示Buccaneer 6000系列连接器。此外,Elektron Technology首次在国内展示即将发布的新产品Buccaneer7000系列密封式连接器。

          一直以来,Buccaneer连接器系列都保持了良好的市场销路表现。为了帮助客户应对更加严苛的使用环境,Elektron Technology于去年推出了Buccaneer 6000系列连接器。该系列连接器达到了IP66、IP68和IP69K标准的要求。这款新产品的主要特点是具有一个性能独特、使用方便、即将获得专利权的推挽式锁合系统,带有一个独特的30?扭锁,其连接速度最快可达传统螺纹机制的十倍。

          Buccaneer 6000系列包括数据(USB或以太网)、信号和电源版产品(最高可达16A、277V),该产品无疑是对畅销的Buccaneer螺纹锁闭系列的有力补充。该产品使用全互换式金属和塑料结构,其本体和插座经过特殊设计旨在形成稳定的接触界面,并避免在连接过程出现破损,从而确保了正确的密封连接。这些特点使Buccaneer 6000系列连接器实现了稳健、完全防水和快速的连接,适用于各种复杂的环境。因此,Buccaneer 6000系列连接器能够实现更为广泛的行业应用,例如工业自动化和食品加工等。

          在此次上海慕尼黑电子展上,Elektron Technology除全面展示Buccaneer 6000系列连接器外,其最新开发但尚未发布的Buccaneer 7000系列连接器也将会是一个新亮点。与Buccaneer 6000系列相比,这款 7000系列能够为工程师和设计人员提供更大程度上的系统设计灵活性。

 

关于Elektron (Elektron Technology):

         Elektron是一家来自英国的工业品制造企业,现有员工超过1000人,分布于全球11个国家和城市,全球范围内拥有7000多名客户,超过100,000名终用户,生产产品遍布七大洲以及宇宙空间中,年销售额超过6,400万英镑。Elektron于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增长势头喜人。
Elektron面向实验室,医疗,汽车,电子,电力,海洋勘探,军工等诸多领域设计和制造多种产品,应用于全球各种各样的行业和领域。公司传承了令人骄傲的产品工程基因,并在三大洲拥有现代化的制造设施,从而也造就了其卓越标准的产品,和全球性的服务。

Elektron旗下15个品牌在各自的细分市场深耕多年,处于业内领先水平:
-为电子显微镜行业制造和分销专用设备和耗材的Agar Scientific;
-设计和生产各种产品的电器开关的Arcolectric;
-设计和制造国家实验室标准级温度测量设备的ASL;
-专注于工业部件的连接性、环境密封和开关的设计者和制造商Bulgin;
-为特殊车辆设计和制造电子管理系统的Carnation Designs;
-为食品、制药医疗等行业提供温度、压力等测量数据的仪器Digitron;
-提供医疗设备放射量测定设备的Qados;
-为高科技工业提供纳米定位和感应的解决方案的Queensgate;
-为涂料工业设计和制造质量控制仪器的Sheen;
-设计和制造模拟仪表和控制旋钮的Sifam;
-设计和制造电力设备精密测量和海底电缆故障定位检测仪器的Tinsley Precision;
-设计和制造青光眼检测和老年性黄斑色素变性视力分析设备的Tinsley Ophthalmic;
-设计和制造用于木材和塑料材质的刨削刀具制造商Titman;
-设计和制造碳化钨超高耐磨材料的Total Carbide;
-为橡胶工业设计和制造质量检测仪器的Wallac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来自英国的老牌工业品制造企业Elektron,近期对旗下15个品牌进行重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