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新疆 伊犁)5吨电子吊秤价钱,电子吊磅维修,行车秤安装方法

(新疆 伊犁)5吨电子吊秤价钱,电子吊磅维修,行车秤安装方法

——— (新疆 伊犁)5吨电子吊秤价钱,电子吊磅维修,行车秤安装方法 (新疆 伊犁)5吨电子吊秤价钱,电子吊磅维修,行车秤安装方法
2013/3/28 10:43:20

(新疆 伊犁)5吨电子吊秤价钱,电子吊磅维修,行车秤安装方法

电子吊秤又称:吊秤,吊钩秤,电子吊秤,电子吊钩秤,挂钩称,挂钩电子秤,悬挂式吊秤,电子吊磅,吊磅秤,行车秤,天车秤,勾头式吊秤,直显吊秤,电动葫芦吊秤

联系人:  颜小姐
业务手机:  13918219113
座        机:021-51086901
业务QQ:  2295319627
传真:  021-68100349
公司网站:http://www.hengqic.com/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周祝公路2701号

电子吊秤组成部分:
 主要由高强度吊钩、卸扣、全钢外壳、前盖、后盖、传感器和保护板等部分组成。内置电池,直接在后盖进行充电。吊钩、卸扣均进行表面镀镍处理,全钢外壳采用特殊防腐工艺处理,整秤外形美观,安全耐用。旋转吊钩设计,保证正面读数。传感器两侧设有保护板,安全可靠。
 轻型直视吊秤主要应用:物流、仓储、工厂进出货、交易市场等领域中的使用工况良好的场合。对于恶劣使用工况,请选OCS-g-XS 无线钢结构吊秤或OCS-L-XZ直视式吊秤。与竞争产品相比,此产品安全可靠,精度稳定,方便耐用。

电子吊称种类:
 从工作形式上可分为钩头悬挂式、行车式、轴座式、嵌入式四种;从读数形式上又可分为秤体直显式(即传感器与秤体一体化),有线操作盒显示(吊车操作控制),大屏幕显示和无线传输仪表显示(可和微机联网)四种;从传感器的形式上又可分为电阻应变式、压磁式、压电式和电容式四种;电阻应变式最为常用。从使用环境上分为常温型、高温型、低温型、防磁绝缘型和防爆型;从数据稳定化处理上又可分为静态型、准动态型和动态型三种;目前常用的为静态和准动态型,动态型尚在研制阶段。

电子吊秤产品特性和用途:
 具有称重准确,功能齐全,操作简单,携带方便等特点;可广泛用于港口码头、交通运输、冶金行业、钢材市场、建材市场、仓储、煤炭、造纸和工矿企业等领域的装卸货物计量、工艺流程计量、原料进出计量及仓库存量计量。

电子吊秤功能特点:
……仪表体积小,重量轻
……背光显示,白天晚上清晰可见
……内部设有万年日历时钟
……内置微型打印机,可以打印完备的称重数据并可按日期、编号及序号分类打印
……可将称重结果分为多达9999个类别并分类统计和打印
……存储空间大,可存储2900条记录
……仪表具有秤体低电压和仪表电池低电压指示
……超载有报警提示,安全可靠
……自动关机:当秤体静置达2小时将自动关闭秤体电源
电子吊称主要技术指标和基本参数:
……精度等级:符合国家标准Ⅲ级(GB11883-89)
……电源: 6V/4AH镍氢电池
……无线电频率:430MHz (八个频点)
……传感器激励电源:DC 5V±5%
……工作温度:秤体-25℃~65℃,仪表-15℃~55℃
……无线电传输距离:无阻挡时大于300米

电子吊秤功能优点
……减少作业环节,加快计量速度,节省人力、物力、时间,使货物在起吊、装卸过程中完成计量。
……不占场地,使用方便灵活。
……可以使计量工作连续进行,并起到监视控制作用。如在有色行业的电解车间、冶金铸造场合,可以适时监测铝(钢)水包内铝(钢)水的重量,达到最大利用设备、节省能源的目的。
……实现计量数据远传,集中监视,使人离开恶劣和危险的工作环境。
……易于和吊车控制系统结合在一起,减少岗位设置。该公司新近开发的适合电解铝车间的多功能吊车机组电子吊秤,与吊车遥控器有机地结合在一起。
……计量检定方便,误差修正简单。
……功能多、精度高、防作弊性强、维护费用低。
……钩头悬挂式吊秤影响吊车起升货物的高度,行车式、轴座式需要对吊车改造,维修时影响吊车作业,嵌入式是在吊车的某一部位加装称重环节、不影响起升高度,也不影响吊车作业,是目前行业发展的一个方向。

我司服务理念:
仪展衡器====做专、做精、做好、做久”的目标,改变观念,经营服务。
仪展衡器====提高用户的满意度是必然的选择。
仪展衡器====在成长的过程中在售后服务方面付出了极大的努力。
仪展衡器====从实践经验中总结出“客户即我”这一服务理念,作为指导公司整个售后服务工作的座右铭。
我司服务准则: 一言一行为了公司的声誉,一点一滴为了客户的效益。
温馨提示:
     请不在随意拆卸所购买的设备,因为内部没有用户可以修理的零件,请将售后服务工作交给有资格的技术人员处理。

(新疆 伊犁)5吨电子吊秤价钱,电子吊磅维修,行车秤安装方法
我司服务精神:
    客户着急我着急,客户满意我满意,让每一位客户都感受到我司的关爱,将客户的投诉视为对我们的信任,并以不辜负此信任为荣耀。

我司免费培训:
▲▲定期跟踪回访服务;
▲▲合同规定的质保服务;
▲▲48小时服务答复;
▲▲我公司技术人员在公司官方网站有视频教学指导;
▲▲电话及现场的不定期回访服务;
▲▲回访服务人员基本素质要求;
▲▲忠诚敬业、积极学习、遵纪守法、乐于助人、良好沟通、吃苦耐劳;
▲▲回访服务人员进行服务时要统一服务理念、统一服务行为,维护公司的市场服务形象。

我司技术人员素质要求:
用最短的时间,为用户排除故障、解决问题,并对用户进行产品故障分析使用保养方面的培训。
征求用户对公司产品和服务方面的意见,按照标准填写《回访服务意见反馈表》。
确属产品质量问题,不准向用户推卸责任。
属用户使用不当原因造成的损坏,应向用户做耐心细致地解释、说明及技术指导。
不做任何有损公司形象和违反行为规范要求的事。
为使服务走在前头,公司决定推行主动式预防性的售后服务措施,即:定期跟踪回访制度.

售后服务:
▲▲ 本公司产品报修期(购买日起壹年内)正常情况使用下,如有故障时,可享受本公司(或经销商)免费保修。
▲▲ 如有下列情形之一,虽在免费保修期内,也得酌收材料成本及修理费用,敬请谅解。
▲▲ 使用不当而导致的故障或损坏;
▲▲ 自行改装拆修所导致的损坏;
▲▲ 未经本公司所授权的技术人员修护时产生的故障;
▲▲ 因天灾地变所导致的损坏;
▲▲ 使用环境不佳至虫害、潮湿、所导致的损坏。
▲▲ 保修期外,售后服务时,酌情收取零件或调整校正费。
仪展实行全国各地发货: 海南、湖北、湖南、广西、广东、河南、河北、山东、山西 、江苏、浙江、江西、黑龙江、新疆、云南、贵州、福建、吉林、安徽、 四川、西藏、宁夏、辽宁、青海、甘肃、陕西、内蒙古、重庆、北京、上海、天津等
嘉定区 宝山区 青浦区 金山区 闵行区 松江区 奉贤区 南汇区 浦东新区(工业区)  普陀区 长宁区 卢湾区 徐汇区 闸北区 虹口区 杨浦区 黄浦区 晋安区 崇明岛

(新疆 伊犁)5吨电子吊秤价钱,电子吊磅维修,行车秤安装方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500KG/600KG/800KG电子辊道秤大量出口

30KG/60KG/75KG/100KG/150KG/200KG/300KG电子滚桶秤

500KG钢瓶秤/1吨钢瓶秤厂家2吨气体钢瓶秤

钢瓶秤

1吨/2吨/3吨带称的液压升降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