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推出革命性的驱动产品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推出革命性的驱动产品

——— 艾默生CT Unidrive M新产品路演上海站圆满召开
2013/3/28 12:15:13

       2013年3月15日,艾默生驱动与电机Unidrive M新产品路演在上海华美达广场新园酒店成功召开,来自包装、印刷、医药、航空、汽车、制造业等行业客户及艾默生驱动与电机分销商与OEM厂商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艾默生驱动与电机面向制造业领域变频器系列Unidrive M产品的发布。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 Unidrive M新产品路演活动现场

       中国制造业面临着巨大的市场机遇。2010年至2015年制造自动化领域年复合平均增长率是4.7%。随着行业的增长,制造业将呈现健康、稳定的发展局面。基于市场整体的发展趋势,艾默生驱动与电机通过对客户需求定性分析及定量研究,推出具有革命性的全球功能覆盖面最广的制造自动化变频器系列——Unidrive M产品。

龙科讲述:Unidrive M简介及市场应用

       Unidrive M这一艾默生驱动与电机革命性的驱动产品,来自全球数百客户反馈,通过一系列定性分析、定量研究及 辅助研究,归纳全球客户需求为八大类:关注价格需求、应用灵活与基本通讯功能、安全转矩、快速故障排除、安全速度、异步电机、现场总线与电机控制、智能运动控制与安全功能。此次,艾默生驱动与电机 Unidrive M全系列产品满足上述的七大重要需求,应对客户所需的同时,它也为艾默生CT增值:    * 在制造行业中,其适用范围将会从现有的39%扩展到82%;    * 通过更好的产品细分与市场定位来增强我们在市场总的竞争力;    * Unidrive M将进一步加强Emerson CT在驱动应用平台上的领导力。

关丹女士讲述:Unidrive M智能机器结构

       Unidrive M智能机器结构,开放式技术(以太网、CODESYS等),可集成各种不同级别的运动及自动化编程,使客户能够创建更灵活的系统,它的智能机器结构包含以太网接口以及标准的CoDeSys编程;与此同时,Unidrive M还充分满足了客户的五大需求:1、减少停机时间,增加机器产能;2、减小机器尺寸,最佳利用厂房面积;3、快速构建,降低复杂程度和成本;4、针对性的驱动具有更高的性能价格比;5、快捷方便的改造升级。为客户提供最大附加值的解决方案。此外,Unidrive M具有提高控制性能、更快通讯、多种安装方式、节省空间的优点。

Unidrive M 不同级别的产品特点

郭欣先生讲述:Unidrive M 之探索——功能细分产品系列

  张吉龙先生讲述:Unidrive M之实践——驱动器设备与运行

孟耀权先生讲述:Unidrive M 之拓展——新一代编程软件MCS

  刘成忠先生讲述:Unidrive M 之体验——现代工业以太网技术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 渠道销售总监 李向麒先生 总结致辞

       最后,艾默生驱动与电机渠道销售总监李向麒先生表示,中国长时间以来都是全球最大的制造自动化市场,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为中国特定特别战略,按需求定制,为此研发出Unidrive M系列新产品。        Unidrive M新产品围绕以客户应用的细分市场为中心,专为制造自动化行业所设计,按照“整七化一”的思路,清晰的产品定位,环环相扣,各具特色。1个产品系列,7种功能型号,今后在客户应对知识产权保护,无传感永磁电机控制方面皆具优势。它可以广泛应用于印刷、汽车、包装、激光切割、电缆制造等行业,帮助客户发挥最佳电机性能。        未来,在应对高端制造复杂机械上,此次发布的Unidrive M产品可全面覆盖,并具有快速升级、高效率、有的放矢的特点,预计该系列产品的业务量将超艾默生驱动与电机总体销售额的50%。与此同时,艾默生驱动与电机在应对高性价比的制造简单机械上,将继续开发EV系列的产品线延伸及升级。双管齐下,各有所长,满足客户所需,为此艾默生驱动与电机秉承科技创新,推陈出新以满足市场的快速变化,逐步增大在制造自动化行业的市场份额。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V3000重载90kW~250kW产品即日起正式发布

Hello, David!

有一个地方不能只有我们知道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上海办公室迎来乔迁之喜

你已添加法国国家图书馆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