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卓越信通吸纳成为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理事单位

卓越信通吸纳成为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理事单位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是我国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国家一级协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为业务主管单位,同时接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的行业指导,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在城市轨道交通快速发展的新阶段,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积极发挥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作用,在政府与会员之间搭建交流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竭诚为政府、为企业、为城市、为行业服务。

2013223日下午,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成功召开。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会长包叙定、国家发改委基础产业司黄民司长、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陈建国副司长、协会顾问周干峙院士、协会顾问、专家委员会主任施仲衡院士等业内专家、领导,以及协会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相关领导参会。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秘书长马季华主持会议。民司长、陈建国司长分别对国内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对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的科学、可持续发展给予厚望。周干峙院士和施仲衡院士表示将全力支持协会开展工作。

同时,常务理事会还审议、表决了吸纳新会员的议案,北京卓越信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理事单位,得到会议全票通过。卓越信通作为轨道交通领域工业以太网产品的民族领军品牌。在国内外地铁、高铁60多条线路的数百个项目有着广泛的应用。卓越信通TSC系列产品凭借质量可靠、降价比高、服务周到等优势,打破了国外产品在该领域的市场垄断,为我国城市轨道交通智能网络建设做出了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