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台达新款温控器DT3系列大气彰显

台达新款温控器DT3系列大气彰显

2013/3/29 9:50:47

       台达新品DT3系列温度控制器于2013年开春之际成功上市,其大型LCD界面及强大功能令业界耳目一新。

       台达DT3系列采用大型三色LCD显示屏幕的温控器,提供简单明了的视觉界面,可直接显示出仪表当前运行状态。例如发生超温报警异常状态,便可借助显示色差提醒用户通过操作程序及时处理问题。此外,DT3增加了可自行设定多种热电偶 (B、E、J、K、L、N、R、S、T、U、TXK) 及白金电阻 (PT100、JPT100)参数的特性,从而简化操作程序。

图:台达新品DT3系列温度控制器外观

       除拥有大型LCD屏幕外,DT3强大的功能可以满足更多用户需求:操作更加智能化、反应更加灵敏化、整合更加简易化;不仅如此,通过内有的自整定控制器及模糊控制器中的温度控制功能可以让DT3在任何开放式或密封式的应用场合都能正常运行,让控温线更加平顺稳定。此外,DT3系列还具有超强的扩展性,其功能模组可以自行更换,不需要预备各种不同规格的型号;并且还有控制模式的选择、远端/本地模式的选择、自整定功能启动等等自定义功能键;一对多或点对点方式设定当前值的点对点比例输出功能。

       台达DT3温度控制器采用交换式隔离电源设计,获得CE、UL产品认证,具有IP5X保护等级,完全满足工业环境需求而且都符合国际安装规格。该控制器可应用于印刷机械、食品包装机、太阳能制程设备、高科技电子产业设备、热处理和机械加工等行业。

       “大”气彰显的DT3系列温度控制器将成为行业内同类产品的有力竞争对手,有望风靡仪器仪表行业,勇创佳绩。

关于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化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源设计与管理的基础,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零组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

       台达集团营运据点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台湾、美国、泰国、日本、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2011年台达入选为道琼永续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之世界指数及亚太指数。2012年世界知名永续评比机构SAM (Sustainable Asset Management)将台达评鉴为全球电子设备产业“最佳永续经营企业金级”最高级与“最佳卓越进步企业”。

台达集团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com.tw/ch 

关于中达电通

       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Delta GreenTech (China) Co., Ltd.)¬——台达在大陆的子公司,1992年成立于上海。自1994年开始营业以来,保持着年平均增长率34.5%的高速发展态势,为工业级用户(如电信、数据中心、电力、石化、铁道、产业机械等)提供高效可靠的动力、视讯、自动化及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在通信电源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第一、同时也是视讯显示及工业自动化方案的领导厂商。

       中达电通整合台达集团优异的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持续引进国内外性能领先的产品,技术方案中心在深入了解中国客户营运环境下,依据各行各业工艺需求,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为满足客户对高可靠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设立了41个分支机构及服务网点、64个技术服务网点与12个维修网点。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得以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

       二十年深耕,在近2000名员工的努力下,中达电通2012年的营业额超过三十五亿人民币。未来,中达更将不断推陈出新,为工业级客户提供节能、新能源、和工业自动化与视讯等工业控制解决方案。

中达电通——可靠的工业伙伴!
关于中达电通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gree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