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三菱电机推出ML3015eX-S Edition激光加工机

三菱电机推出ML3015eX-S Edition激光加工机

       由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最新推出的ML3015eX-S Edition激光加工机,是eX系列家族的新成员。她继承了并发展了eX系列3个“e”(excellent, easy to use, ecology)的开发理念,更突出了在薄板加工领域超强的加工能力,为客户提供了一款加工速度更高、加工成本更低的新型二氧化碳激光加工机。

       该机主要的特点为:①搭载最新三菱激光发振器32XP,其最新的电源技术和新型风机以及改进的发振器清洁技术进一步提高了发振器稳定性和效率也降低了日常维护的成本。②进一步提高光模质量使薄板加工速度大幅提高。③灵活的系统配置能满足各种客户对加工量的不同要求。④更为充实的e-加工模式弥补了操作员的加工经验不足,即使初学者也能进行稳定加工。

       其主要技术指标:①行程(mm):X轴-3300,Y轴-1550,Z轴-150 。②快进速度(m/min):XY单轴-100,Z轴-65 。③最大加工速度(m/min):50 。④定位精度(mm):0.05/500 。⑤重复精度(mm):±0.01 。⑥峰值功率(KW):3200 。⑦功率稳定度:±1%以下。⑧加工能力(mm):碳钢-20,不锈钢-10,铝合金-10 。⑨激光气体使用量(L/Hr):23L/24Hr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

万片级焊速 三菱电机成就光伏领域跨界黑马

三菱电机:现地开发与价值共创 中国市场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