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中达大屏幕中标大庆油田供排水调度中心

中达大屏幕中标大庆油田供排水调度中心

2013/3/29 13:35:17
近日,中达电通大屏幕拼接系统再传捷报,成功中标大庆油田供排水调度中心!继2012年成功中标大庆油田矿区服务事业部客服中心的大屏显示项目后,此次中标大庆油田供排水调度中心,中达电通正是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与服务,再次打动用户,屡获青睐!
  大庆油田水务公司主要承担油田生产、企事业单位和居民生活用水供给、输配水管网维护、水费收缴、防洪排涝及污水处理、水文地质勘探、水井钻凿、水质监测等项任务。为更好的实现大庆油田关于生产保障系统“安全平稳、保障需求、提高效率、节能降耗”的定位要求,大庆油田水务公司最新建设了大庆油田供排水调度中心,中达电通DLP大屏幕产品一举中标,成为调度中心监控、调度、指挥平台的核心!
  本次中标的调度中心大屏幕显示系统,采用中达电通第三代DLP显示单元DVS系列,组成60英寸、3行10列拼接系统,将作为所有视频监控图像整合的显示平台,承载着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运行的重要责任。该显示单元,除了具有LED光源的高亮度、智能化等优势外,独特的双CPU芯片也是一大革新。双CPU的设计在保证主CPU专心从事影像处理的同时,用新增的CPU来负责通讯、色彩调整及光机侦测等控制功能,从而使光学引擎运行更加稳定,影像处理更加游刃有余。同时DVS系列的智能色彩亮度自动调整功能,可对不同DLP单元的亮度、色彩参数做出自动调整,实现显示系统图像亮度和色彩的实时均匀性和一致性。采用业界最先进的真空热管高效散热技术,更好的保持亮度和色温稳定,保证LED光源长寿命,是目前DLP大屏市场的领导产品。
  中达电通大屏幕系统目前已经在大庆油田供排水调度中心投入使用,出色的显示效果、稳定的性能,得到了油田领导的一致好评。中达电通大屏幕系统也将保持一如既往的优质品质与服务,为油田事业添砖加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C2000-HS高速变频器

五轴水平关节机器人DRS60L3系列

全新主机型PC-Based工业控制器MH2系列

华晨装焊车间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台达集团荣获”中国制造十佳品质杰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