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16届嵌入式系统开发技术展览会

第16届嵌入式系统开发技术展览会

                           

     2013年5月8日(周三)、9日(周四)、10日(周五),在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将隆重举行“第16届 嵌入式系统开发技术展览会”。日本康泰克公司将届时参展。
   在此展览会上,您可以看到康泰克公司展示的非接触供电系统,针对移动体供电、无线充电等实际设备进行的演示。

 

官方网站

http://www.esec.jp/ (请点击这里 办理预先登录)

展会日期

201358(周三)9(周四)10(周五)

展会地址

东京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励展博览集团 日本株式会社

入场登录费

预先登录、或持有招待券的人员免费

展会期间我们还将展出康泰克最新的、经典的盒式工控机,让您感受科技带来的奇妙,使您轻松实现工厂自动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什么是基于AI的图像识别?对其代表性的推理模型与运用事例进行解说

工业物联网“CONPROSYS™ M2M网关系列”支持楼宇自动化通信协议“BACnet”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四 )  (显示器接口)

康泰克最新推出 - 采用新散热技术将工作温度范围扩展了多达40%的 大功率无风扇嵌入式PC“盒式计算机 BX-M2510”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三)  (扩展插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