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鼎国际 (Innodisk) 发表iSLC技术白皮书

宜鼎国际 (Innodisk) 发表iSLC技术白皮书

——— 让Flash更长寿,且拥有如同SLC效能与稳定度的固体优化技术
2013/4/2 11:52:03

2013329日,宜鼎国际今日正式发表iSLC技术白皮书(Whitepaper),详细介绍此独家概念,如何透过固体优化技术,实际落实在SSD产品中。此技术不仅延长优质MLC Flash的使用寿命,提高抹写次数达近3万次,同时将效能与稳定度,提升到直逼SLC flash,但产品售价却仅有不到一般SLC闪存的一半。藉由发表白皮书,可增加市场对宜鼎国际此一突破性与特殊性固体设计的熟悉度。

iSLC技术白皮书中,详细解释MLCSLC固体设计的差异,让读者了解造成MLCSLC在使用寿命、效能与稳定度落差的原因,进而介绍iSLC技术的概念与落实方法,透过调整优质MLC的固体设计,使其固体设计概念如同SLC一般,来优化flash的使用经验。除了解释设计概念以外,白皮书中也提供了大量的测试数据,并且与MLC相互比较,让读者了解iSLC的运作状况与实测结果。
欢迎于官网
iSLC技术页面的「相关下载」字段中点选「iSLC-White-Paper」下载全文: http://www.innodisk.com/AboutInnodisk/NewsDetail.aspx?bmV3c19Hcm91cElEPWFjMDdmNWIyLTU3MDYtNGM4OS04YWU4LTYwMzc3NTk4NGUxNiZuZXdzX2RmbElEPTAwMw%3d%3d

宜鼎国际已于去年11月正式推出搭载iSLC2IE全系列产品,以2IE SATA SSD来说,其提供的储存容量为16GB~256GB,最高循序读/(Sequential R/W)速度皆超过200MB/s。今年第二季将陆续推出支持SATAIII (6.0Gb/s)接口的iSLC产品,最高循序读取速度可达510 MB/s,在性能表现上将是SATA II接口的效能2倍以上。

关于宜鼎

宜鼎国际 (Innodisk) 是领先全球的数据储存装置及内存模块解决方案供货商,产品适用于工业及嵌入式产品等各种关键性应用。宜鼎国际运用内部的工程和研发专业知识,以及对产业趋势的敏锐洞察力,以固态硬盘 (SSD) 技术提供强化、垂直整合的数据储存解决方案,其符合严格的航天与国防应用要求,并广泛用于工业应用及嵌入式系统。从独特的外型到特殊的固体设计,我们的软硬件及固体工程师支持团队随时准备为每位客户量身打造最适合的客制化解决方案。

关于宜鼎国际产品系列、技术与应用的详细信息,请参阅http://www.innodisk.com/index.aspx?ZGZsX0lEPTAwMw%3d%3d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SO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R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