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长城钻探录井仪器采集系统降本增效

长城钻探录井仪器采集系统降本增效

2013/4/11 9:38:51
       截至3月14日,长城钻探录井公司工艺研究中心通过对3台CPS2000综合录井仪器采集软件PM3.0进行组装调试,生产成本由原来的每套13万元降至每套5万元,累计节约生产成本24万元,为公司降本增效和节约挖潜做出积极贡献。
       过去,录井仪器采集模块与软件采集系统由厂家绑定统一供货,成本高,自主率低,后期维护不方便。现在,长城钻探录井公司工艺研究中心自行研究设计软件系统,委托加工,兼容性好,自主化高,实现降本增效。此软件系统能够与多种硬件采集接口相兼容,提高录井装备的系列化与自主化,且大大降低生产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