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大丰港煤电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在盐签约

大丰港煤电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在盐签约

2013/4/11 10:07:26
      昨天下午,大丰港煤电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在盐签约。这一项目总投资达200多亿元,聚合陕西煤化、江苏国信、江苏悦达三大国企以及大丰港优势,是大丰市沿海开发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大丰港煤电一体化项目是由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江苏国信集团、江苏悦达集团和大丰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共同投资建设的煤、电、储、运一体化基地项目,包括6×100万千瓦大丰港电厂的一期工程(2×100万千瓦)、大丰港3000万吨储配煤基地和大丰港卸煤码头。
       大丰正处于江苏沿海开发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两大国家战略的交汇点上,面临着重大的发展机遇,发展潜力巨大、空间广阔。在临港产业上,大丰坚持错位发展的思路,大力发展石化、新能源等临港产业,目前已有山东博汇等一批重特大项目落户;在集疏运体系上,大丰相继启动了通港大道改扩建、刘大线航道整治、临海高等级公路和省道226大丰北段改造四大交通重点工程,到“十二五”期末,将基本形成完善的立体交通网络。这一切,都为项目的发展创造了一流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