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鞍山确保今年全年开工建设项目2700个 钢城大地建设高潮上演

鞍山确保今年全年开工建设项目2700个 钢城大地建设高潮上演

2013/4/11 10:09:26
       正月初七,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台安年产45万吨热镀铝锌板项目复工;3月25日,鞍山长途客运站南站正式奠基;3月29日,岫岩大洋河临港产业区11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挥起开工“第一铲”……从正月初七到3月末,鞍山平均每天开复工重点项目10个,钢城大地上演着一幕幕高潮迭起的项目建设大剧。
       今年以来,鞍山始终坚持以“项目建设年”为重点,全面实施重点工作项目化,在抓项目中深化改革,在上项目中扩大开放,进一步提高发展活力和竞争实力。今年,鞍山将确保全年开工建设项目2700个,当年完成投资2100亿元。
       优良的投资环境与“保姆式”服务,使鞍山的项目建设高潮迭起。预计一季度鞍山开工建设项目896项,占年计划33%,其中新开工项目390项,占年计划的22%;亿元以上项目350项,占年计划的4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