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LED中国九州城与“上海照明科技及应用趋势论坛”正式深度合作

LED中国九州城与“上海照明科技及应用趋势论坛”正式深度合作

2013/4/19 11:02:28
      近期,42万㎡专业市场+产业配套+生活配套为一体国际LED交易博览城“LED九州城”正式宣布与2013上海照明科技及应用趋势论坛(forum.lightget.com)深度合作。截止至昨天,2013上海照明科技及应用趋势论坛已有7家支持单位、4家协办单位,再加之三大主办方“上海照明电器行业协会”、“上海市照明学会”、“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本次论坛已成为2013年上半年度全国照明行业一大顶级盛会。
  
  LED九州城集展示交易、研发设计、产品检测、品牌孵化、行业博览、总部服务、旅游观光、商业配套、仓储物流、人才培训十大功能于一体、产品覆盖国际LED产品、新光源科技产品、新能源节能产品及其配件四大领域,充分体现国际化、产学研、行业博览、中高端产品集散功能的新型国际博览城。进驻企业来自国内四大片区七大基地中高端产品生产企业及国际中上游高端企业,是国际高科技环保节能企业的永不落幕行业盛会。
  
  当今世界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历史性变革,城市化全球化的趋势加快,环境问题也日益凸显,而同时,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而科技创新将成为时代进步的助推器。在照明领域,绿色高效并孕育了无穷创新变革空间的先进照明产业成为了全球的朝阳产业正日益崛起。
  
  LED九州城则以顺应产业升级的市场需求和国家政策的落实需求为切入点,以服务聚合带动产业聚合为突破口,以商业形态和产业形态互动为循环链,以产品、技术展示交易、服务和论坛会议服务作为集聚动力源和品牌辐射器,以孵化平台、技术交易和物流基地作为机构聚合剂,以酒店、物流信息平台为衍生利润源和入驻催化剂,打造辐射范围广、受众层次高、商业形态领先的产业地产项目。
  
  本次论坛立足于长三角地区,但影响力辐射全国。江浙沪作为我国照明行业的最发达地区、汇集国内外著名照明企业,要充分发挥其人才优势、科技优势、服务优势、地理优势和政策优势,实施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倡导的“质量兴业”战略,着力解决照明工业行业中突出质量问题,促进行业质量提升,加快行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低碳和节能环保的照明理念、先进产品和技术,实现照明产业的质量兴业、创新驱动,引领照明行业走向更高层次的发展。
  
  同时,本次论坛为照明行业推广新产品及新技术,进行沟通交流搭建了一个世界平台,吸引了全球领先企业参加,如欧司朗、德力西等,此次盛会上展示了来自全球该行业先进的生产制造设备、材料以及各种应用领域的产品。致力于先进照明及发展趋势,建立了完整的照明产业链的照明领域领导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