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儒卓力电子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电子分销商联盟

儒卓力电子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电子分销商联盟

2013/4/19 16:50:02

      2013年4月18日,深圳-中国电子分销商联盟(China Electronics Distributor Alliance,以下简称CEDA)日前宣布:儒卓力电子有限公司(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以下简称Rutronik) 经CEDA常务理事会批准,正式成为CEDA会员。

     Rutronik是欧洲最大的授权分销商,1973年由其创始人Helmut Rudel先生在德国Ispringen建立,Rutronik拥有半导体、无源及机电元件等多条产品线以及提供存储、显示器与显示板以及无线产品。Rutronik的市场领域包括汽车电子,可再生能源, LED照明,智能电表、远程通信、消费品及工业电子行业。服务范围包括产品研发设计,以及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的个别解决方案。2011年儒卓力亚洲总部在香港成立,在台北,上海、深圳和重庆设有分公司, 大力拓展亚洲市场。儒卓力从香港基地向所有在亚洲区的客户提供完整的产品组合。


     Rutronik亚洲区总经理Lambert Hilkes指出:“我们坚决支持CEDA的工作,希望一起努力加强行业标准和规范的建立。今年8月28日我会参加在西安举办的中国分销商联盟领袖峰会。西部的中国是我们重要的市场,我们重视中国新兴市场的需求,希望为中国的工程师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帮助中国工程师的设计创新活动.” Lambert Hilkes拥有四十年电子行业的经验,对亚洲市场、生活方式以及思想亦有深刻了解。

     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副总经理,CEDA常务理事陈雯海指出: “我们热烈欢迎Rutronik加入CEDA, Rutronk自进入中国后就参加我们成都中国西部电子展,服务中国在工业,新能源和汽车领域采购和研发活动,助力中国的产业升级。”

     CEDA秘书长,CNT Networks 总裁Michael Liu博士表示:“Rutronik加入CEDA具有重要意义,可以把先进的国际经验和质量标准带入CEDA,可以帮助CEDA快速成长。CEDA致力于服务在中国运作的授权分销商,加强会员与供应链上下游的合作,加强行业的战略联盟。更好地服务中国电子行业。我们看到Rutronik也在帮助中国优秀的元器件供应商拓展欧洲市场。去年12月,Rutronik与比亚迪微电子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负责比亚迪微电子产品的全球分销。”

     关于CEDA(www.cedachina.org)
     中国电子分销商联盟(China Electronics Distributor Alliance)是一个非盈利的行业服务机构,为在中国运作的授权分销商提供行业服务,得到国际和国内主流电子展元器件分销商的支持。CEDA的使命是在国家鼓励发展生产服务业的大环境下,积极争取政策和行业资源,促使电子元器件分销服务与科技服务业、商贸服务业、现代物流业和金融服务业融合。通过为会员单位服务,维护会员和本行业的合法权益,遵守行业规范和国家政策,共享市场信息,推进电子元器件供应链发展,推广电子元器件分销服务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