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SICK推出IVC-3D高性能智能相机

SICK推出IVC-3D高性能智能相机

——— ——专为工业环境设计的独立解决方案
2013/4/25 15:21:18

       IVC-3D是世界上第一台3D智能相机,它专用于检查和测量物体的三维尺寸。利用IVC Studio,IVC-3D智能相机可以轻松解决需要测量高度,体积和剖面线等的3D应用。当设置好应用程序以后,就不再需要PC,相机既可以独立工作,又可以作为工厂自动化网络的一部分,通过以太网或者RS485接口传输检测结果、数据信息或者图像。

产品优势:
• 真实3D轮廓检测
在刹车盘上有三个重要的特征需要检测:表面质量、螺栓的高度位置、金属弹簧的高度,如果只用一个2D相机是很难检测上述所有特征,但IVC-3D可以在同一时间完成所有检测。
• 不受环境光线干扰
在对比度低的情况下,3D检查是首选方案,例如盒内曲奇饼干的检查:3D形状是否正确、每一个物体位置是否正确、是否有物体缺失等
• 经过标定的3D数据
IVC-3D在出厂时就已经完成了三维标定,这使您可以很快地建立应用。

读者咨询联系方式:
广州市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
广州市越秀区天河路45号之二天伦大厦24楼01单元
邮编:510075
客服热线:4000-121-000     传真:020-38303350
网址:www.sickcn.com

关于SICK
SICK-Sensor Intelligence.(德国西克-智能传感器专家)-- SICK专注于为物流自动化、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提供日益智能化的传感器件和整体解决方案。SICK于1946年创建,至今已发展成为一个活跃于全球的集团公司,拥有近6000员工,2011年销售业绩达到9.03亿欧元。持续的创新、领先的技术工艺以及严格的成本控制,确保了SICK在众多领域应用市场上的领军地位。
西克中国成立于1994年,为SICK在亚洲的重要分支机构之一。历经多年的发展与积累,已成为当地极具影响力的智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包括包装,食品饮料,机床,汽车,物流,交通,机场,钢铁,电子,纺织等行业。目前已在广州,上海,北京,青岛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并形成了辐射全国各主要区域的机构体系和业务网络。
更多解决方案,请登陆www.sickc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