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LSI推出基于ARM技术的全新通信处理器

LSI推出基于ARM技术的全新通信处理器

2013/4/25 17:19:42
      LSI公司(NASDAQ: LSI)日前宣布推出其Axxia® 4500产品系列通信处理器,适用于加速网络性能,同时支持整个企业网日益增加的流量负载。
      Axxia 4500系列是LSI首款为企业和数据中心网络应用以及向SDN演进而推出的基于ARM技术的通信处理器。最新Axxia处理器通过将LSI®网络加速器和Virtual Pipeline™技术,与ARM低功耗内核,以及可扩展互联技术完美结合,可充分满足新一代网络面临的性能挑战需求。
      LSI网络解决方案业务部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Jim Anderson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信息走向云端,随时随地快速安全存取数据的需求变得至关重要,同时也迫使客户不得不寻找管理流量的新途径。承载数据的网络必须进一步加大工作,而Axxia 4500通信处理器系列就是专为满足这种高性能需求趋势而打造的。”
      Axxia 4500处理器系列采用LSI业经验证的加速引擎,可充分发挥其几十年通信解决方案专业技术的优势。此外,新型处理器还基于采用28纳米工艺的ARM 4核Cortex-A15处理器,并搭载ARM全新的CoreLink CCN-504高速缓存一致性互连技术。采用LSI Virtual Pipeline技术后,设备开发人员能针对每个数据包重新配置处理器,从而实现最佳性能。Axxia 4500处理器还具有高达100Gb/s的二层交换功能,同时在单板体积、成本等多方面都带来更大突破和提升。
      ARM和LSI致力于提供安全低功耗的解决方案,支持新一代网络,充分应对数据爆炸问题。ARM高能效互联多核处理器技术与高级物理IP实现方案的完美结合,再搭配LSI网络加速架构,使客户能够在实际功耗预算的参数范围内,实现性能的大幅提高。
      ARM细分市场营销副总裁Ian Ferguson表示:“数据丰富、始终在线、始终互联的生活方式已经到来,并且拥有不断增长的强大潜力。数据量将大幅增长,它给消费者和企业带来的各种可能性将超乎想象。ARM和LSI致力于提供安全低功耗的解决方案,支持新一代网络,充分应对数据爆炸问题。ARM高能效互联多核处理器技术与高级物理IP实现方案的完美结合,再搭配LSI网络加速架构,使客户能够在实际功耗预算的参数范围内,实现性能的大幅提高。”
      SDN的迅速崛起成为许多数据中心网络管理员面临的关键挑战。SDN需要在SDN控制器与交换机、路由器等网络组件之间实现高层次的安全通信。Axxia数据包处理和安全加速器非常适合处理面向OpenFlow等SDN协议的安全通信。Axxia可编程加速器的高度灵活性能,让基于Axxia技术的解决方案在传统网络、完整的SDN系统和混合环境中实现性能优势,如同网络向SDN技术转型一样重要。
      LSI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提供Axxia 4500样片。目前,LSI在4月15日到17日于圣克拉拉举行的2013年开放网络峰会上展示了网络加速解决方案产品系列。
关于LSI
      LSI公司(NASDAQ:LSI)设计的半导体组件和软件可用于提高数据中心、移动网络和客户端计算的存储性能和网络速度。我们的技术是高度智慧的结晶,是加强应用性能的关键所在。同时,我们积极与合作伙伴开展协作,共同开发解决方案以更好地将我们的技术应用其中。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lsi.com。并可通过Facebook、Twitter和YouTube与LSI取得联系。
      LSI与LSI徽标设计以及“存储、网络、加速”品牌口号、Axxia和Virtual Pipeline均为LSI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品牌或产品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