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动态

>

gongkong市场研究走进三菱电机

gongkong市场研究走进三菱电机

2013/4/27 0:00:00
       中国工控网市场研究部专注中国自动化市场分析、研究、咨询等领域。成立10年以来,面向企业提供各类业内标准研究报告、定制研究项目、各类研讨会和论坛等服务。尤其在研讨会/论坛活动方面,gongkong市场研究是历年中国自动化年会(CAMRS)的主办单位,在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汉诺威工业博览会、FA/PA展会、多国仪器仪表展会等各大主流展会上,gongkong市场研究都会同期举办分论坛,将最新的工控领域市场研究结果呈现给众多业内人士,帮助企业把握市场机遇,探索企业发展之道。
       但随着gongkong与业内市场参与者的沟通不断深入,交流日趋密切,以上这类“点对面”的展现方式显然很难满足特色各有不同的市场参与者的发展需求。为此,gongkong市场研究部决定采用“点对点”的沟通模式,加强与企业个性、深度沟通,将针对性更强、时效性更强的研究结果呈现给业内各家企业。
       为此,在今年的4月19日,受三菱电机之邀,gongkong市场研究业务的总经理杨晓强率领研究团队到访了三菱电机位于上海的总部,为30余位产品、销售、市场层面的经理和工程师们呈现了一场有针对性的“WORKSHOP”。
       在此次三菱电机内部研讨会中,gongkong的市场研究团队为三菱电机共展现了四大主题内容。首先由市场研究部门的副总经理史虹带来的——“中国自动化市场运行及发展趋势”,该主题涵盖了产品、行业、市场参与者等内容,并结合三菱电机的业务特点,有针对性的介绍了中国自动化市场的发展现状,以及对未来的预测。然后市场研究部门FA市场研究组组长/高级项目经理刘鹤楠介绍了“中国FA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解析”,刘经理立足FA领域,从主要自动化产品、下游应用行业以及2013年OEM整体及细分行业发展预测等几个方面加以了阐述。最后由杨晓强总经理呈现了“中国驱动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解析”和“中国输配电市场现状与发展趋势解析”两个主题。研讨会当中,三菱电机的同事们与gongkong市场研究团队时而就某一话题展开热烈讨论,时而对市场的新走向各抒己见,将持续了4个小时之久的研讨会一次次推向高潮,并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研讨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